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帮会神兽技能讲解
新浪游戏  2011-02-24 16:10

  在《成吉思汗2》这个战乱纷争的游戏世界中,帮会对玩家而言不但是二三同好相聚一处谈天说地冒险打怪的小圈子,更是荣辱与共的兄弟同盟和共同进退征服天下的强大军团。所有玩家都希望能拥有一个强势的公会,这不但能帮助他们征服各地boss魔君,更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荣誉与战利品!而现在,帮会征战中又增加了一项利器——帮会战车!

  帮会战车是在资料片中即将加入的新玩法。这是供给神兽学习的全新技能类型,所有3级以上帮会都可以研究属于自己的帮会神兽技能。学会这些技能之后,在进行“帮会神兽”任务时,你的神兽将能够释放这些技能。让觊觎你帮会财富的敌人瞬间灰飞烟灭。

  神兽技能详解:

  开启条件:所有3级及3级以上帮会;

  学习消耗:帮会金钱及帮会经验;

  使用条件:在完成“帮会拉兽”任务时可以使用

  可学习主动技能:加速、恐惧、伤害减免、无敌、伤害反弹;

  可学习被动技能:生命值上限增加,防御增加,闪避增加,韧性增加,伤害减免。

  通过帮会神兽技能的学习,完成帮会拉兽任务将会变得更加简捷安全,对尚在发展中的帮会来说,帮会神兽技能的加入将会帮助他们更加快速的成长,而对于那些强大的帮会而言,拥有全部帮会神兽技能也足以形成强大的威慑力阻止对手狙击帮会神兽阻挠帮会发展的阴谋。

  强大、直接、有效!帮会战车所过之处你将再无敌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