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六人战惨败总结
新浪游戏  2011-02-17 15:48

  我自从摆脱了混在别人队打战场以后,战场就没有输过。

  有时是压倒性优势,有时是化险为夷,总之都没有像这次大败于对手。在长期的战场磨练中,大量的战场经验为胜利提供了保证,而实际上,并非如此。因此此次大帐被毁,值得总结!

  因为六人战是全胜的,我一直本着换装备的玩家优先的原则进行组队,这是错误之一。想换天赐套的,装备未必好,有些勉强说得过去,有些根本就不行。这种要攻没有攻,要守不能守的玩家,直接拖累了队伍整体的战斗力。使我方主力的攻击打手处于防守不能推塔,是其一。

  其二是活人混分的判定标准不够严。在我的队伍申请列表里,都是压着两三页的队员申请,择优录取。对于80多级穿半套天赐的优先,天传的次之,剩下的就是没钱复制的,组与不组都无所谓。然而活人混分在组队阶段是很难看出的!进入战场以后,够了2000战场货币不买攻击,买了攻击不买防御,买了防御不买减伤,无论打不打,都应该属于混分的!

  以上两点还不足以决定本次的失利,最重要的就是队员得过且过,自己不争气。真是把他当人看,他自己不拿自己当人看,才是要点。我的队伍不会输,换天赐套的玩家又优先,使得他们没有压力,连药都不带,对于可能遇见的强大队伍,根本没有防备。

  综上三点,在多次战场后终于出现在了一起,长生天保佑也无济于事。这次的失败,并不是战场中战术的错误,也不是组队等级的问题,而是玩家自身对于战场胜负冷漠的态度。天赐套既然不是给我换的,我又何必带一帮无用的号去打六人?

  在以后的战场中,今天的错误将永远消失在今天,那些混分的玩家,也将消失的以后的战场里,我继续上演战场不败的神话!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