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次级BOSS魔君护法
新浪游戏  2011-02-15 14:54

  成吉思汗2的产出,远远高于成吉思汗OL。无论是天上人间,还是部将魔君,掉落的金币道具都是很多的。

  但是,从匈牙利到耶路撒冷的十八魔君,都已经被各国卫队包场,就算有幸挤入其中,也很难抢到;暗道的黄金BOSS掉落物品公共拾取,又是比网速比占位,红色的延迟就是等着捡材料;领地的绿色BOSS,爆一些生活材料和龙眼石,很小的几率出“宝贝”,守得太累。对于普通的玩家,装备一般,跟着帮会后面,总捡一些不值钱的东西,实在是说不过去。

  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BOSS,乃魔君护法,也就是所说的蓝BOSS。蓝BOSS大幅度增加了掉落金币道具的几率,每个BOSS必出金砂、金条、金元宝,最多有31两,而且有队伍归属权!由于知道的人很少,能去打的也就几队人,对于抢不到魔君的玩家来说,无疑是首选!

  蓝BOSS虽然是魔君护法,但是却不和魔君一起刷出,有着独特的刷出方式,与领地绿色BOSS异曲同工,是按死后计算时间刷新的。想要打到蓝BOSS,就得知道上次的刷新时间。时间的不稳定,加上不可能刷出来就被打死,很多人找不到准确的时间,与BOSS失之交臂。

  更新后的蓝BOSS,刷新时间从十一小时,缩减到八小时,意味着时间的固定。十一小时的间隔,刷新时间自第一次打后,第二天的BOSS就会提前2个小时,而且很有可能出在半夜,没人打又会延长时间,刷新的时间很难判断。八小时,与一天二十四小时整除,刷新的时间偏差只是击杀BOSS的时间,就很容易计算了。

  魔君护法的出现地点,在四国暗道和中兴府中间。目前仅能提供敦煌暗道(200,88)、楼兰暗道(211,211),天山暗道(50,50),中兴府中间左门附近刷新,昆仑暗道还不了解,但是刷新时间基本一致。

  魔君护法的攻击是很高的,攻击时伴随有群攻技能和破甲(减防500,15秒)凌波微步(减韧性20点,5秒)两种状态。在普遍2000防御的情况下,被攻击一下1000左右的血;在破防状态下,可以达到2000左右,而中兴府的BOSS比暗道的强力,伤害值更高,群一下近乎于2万的血,就是刺客火枪在极限的闪避状态下,一样被命中!仅抗怪5分钟,医生用蓝就达4万多!

  BOSS与“不打吃亏”一样,打不出暴击。又与魔君的队伍判定方式相同,看的是第一下(仇恨值)和最后一下(秒怪)。拥有高攻击和持续伤害的技能的队伍更容易抢到BOSS,这样又可以用小号顶掉其他队伍的高级持续技能,增加抢到的几率。

  蓝BOSS魔君护法的刷新时间,成了绝对机密。不让别人知道死亡时间,就等于怪是自己的。在闪闪发光的金子面前,就有人开狂暴了,还有喊外国的来清人的。这样极端的方式如果还没抢到,就难免让人笑话。一天光本国的三次BOSS,组队情况下自己就可以捡20金,一个月600金够花了!这在成吉思汗OL是不敢想的,比每晚的十八魔君产出还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