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关于《成吉思汗2》部分坐骑的评价
新浪游戏  2010-12-14 16:07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本人玩成吉思汗也就刚刚2个月,在操作技巧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话说经常不知在何种情况下就英勇的挂掉了……我哭不管任何的游戏,玩家们钟爱的除了强力装备以外,想必另一方面永远是华丽丽外表下吸引众人眼球的拉风坐骑,成2当中的一些奇珍异兽还是真的很吸引人眼球的……本人注重异兽的外表,话说技能可以大笔钱去砸,但是宝宝外貌嘛,那已成既定的事实,我们就信欣然接受吧!

  以下谈到的多为变异兽,若是喜欢不妨忍痛收一只回来,也算满足自己对神兽的渴望吧!

  1.第一名:华丽丽登场的是本人认为成2中最拉风的异兽------虬龙

  29670148.jpg

  第一次看见这条龙的时候真的着实被这宝宝深深地吸引住了,可惜坐在人家身上的不是我,是人家昆仑的国王,想想国王都舍弃了象征自己地位的金麒麟,可见这兽的魅力之大了吧!说实话我不觉得变异的虬龙比成年的好看,可能是因为颜色搭配的喜好问题吧,不过不管怎样,这个宝宝当之无愧是最漂亮的。

  顺便附带一张,这样的宝宝能令你不心动么

  20101126183204eb718.jpg

  

  2.第二名:30级变异异兽-蜘蛛

  0FCB42B8467250A0BDC0DC601EDDE17E.jpg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会选一个30级的变异异兽排在这样一个位置,只能说合成后的蜘蛛真的比原本的蜘蛛好看很多,而且蜘蛛只有18魔君才会掉落,众所周知,抢18魔是一件费钱又费精力的活,合成一个便宜蜘蛛实属不易,这种散发着幽紫色光芒的灵兽相信排第二也不为过吧!

  3.第三名:70级变异异兽-剑齿虎

  无标题.bmp

  相对而言70级的变异异兽个人觉得剑齿虎是最好看的,虽然成2中的宝宝会按照不同的职业对坐骑进行不同的划分,有些职业不适合驾驭剑齿虎,但真的很想试一下刺客骑在老虎上面的感觉,说实话本人曾经观察并发现了一个这样的规律,就是适合远攻的宝宝屁股永远是最大的,从奔羚到驯鹿到蛮牛,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大,让我为之汗颜……力量型的宝宝中剑齿虎恐怕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了吧!

  4.第四名:50级变异异兽-仙鹤

  196A3B06522C4FD0157668AF0DF6252E.jpg

  也许很多朋友会质疑为什么不选凤凰要选仙鹤,这么说,单独观察起来确实可以发现变异的蓝凤凰比仙鹤要好看很多,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仙鹤上的萨满要远远比凤凰上的萨满要耐看很多,一身白装的萨满乘骑仙鹤就真如雪山的巫师一样,让人生出敬畏的感觉,通常我遇到骑仙鹤的医生都是不会下狠手去杀他们的,因为一番美景,那会忍心去破坏呢?

  5.第5名:80级变异异兽-螭龙

  无标题1.bmp

  首先声明一下,这个兽我从来没有见过,因为不是成1的老玩家想见到此兽只好等本区那些牛人们冲击到一定级别我才可以见到此兽的庐山真面目,不过话说回来,对比了众多80及80以上的神兽后,我不禁感慨,成2没有让我们远攻的玩家失望,这个全身火红的宝宝是类比几个异兽当中最好看的一只了,当然如果能抢到18魔君带个虬龙上阵,也许你会觉得更有面子……

  前五名就这样横空出世了,可能大家和我有着不一样的见解,相对而言,这几只我真的是对比了一次又一次才精挑细选出来的,如果有好看的其他异兽也希望大家能贴出来,虽不能拥有但却可以怀着一颗期待的心,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以我最喜欢的宝宝结束今天的文章

  1886158_1.jpg

  孰强孰弱,较量之后方知结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