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跨服战场:“全民战场”时代即将来临
新浪游戏  2010-11-16 14:16

  无数玩家梦想着能够一战成名,在这个战乱纷争的世界中打出属于自己的名气;无数玩家梦想着成为战场中的英雄,不但能够在自己的服务器中人所共知,更要让所有玩家都记住自己的名字。而现在随着《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胜者为王》的推出,你的愿望终于将得到满足!“跨服战场”重装来袭,战争风暴席卷《成2》,一个“全民战场”的时代即将到来!

 

 

  “跨服战场”恰如其名,这是在资料片中增加的一种全新游戏机制。它通过全新的服务器技术,“跨服战场”将可以使你与相同大区下的所有玩家同台竞技!举例而言,作为一名“鸳鸯刀”服务器的玩家,现在你将有机会与“冥鸿刀”的顶尖高手一争高低,也有可能因为打败“偃月刀”的第一人而被另一个服务器的玩家所熟识!

 

  为了能够确保“跨服战场”玩法能够稳步上线,《成吉思汗2》研发团队决定分步分批地对“跨服战场”进行更新,玩家将首先见到的是“跨服双人战”玩法,未来将会看到包括“六人战场”、“帮会战”甚至数百人团队战场等大规模战场玩法。

 

  而仅仅是“跨服双人战场”也会与你熟悉的战场玩法有很大不同。首先,“跨服双人战场”的最低等级限制被调整成了40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战场”;其次,新双人战场打得更爽,所有玩家在进入战场地图后都会获得包括增加生命值上限等在内的随机BUFF效果,给你全然不同的游戏体验;最后玩法更有趣,双人战场中会出现各种随机宝箱,这些宝箱可以为你提供包括加速、能量回复、伤害减免等特殊增益效果,毫无疑问,这让双人战的玩法与以往大不相同,你不但要第一时间压制对手,还要牢牢控制场上的各种宝箱,谁能稳稳控制这些资源,谁将笑到最后!

 

 

  至于跨服战场的奖励,将会与普通“双人战场”有很大不同。在跨服战场中取得胜利以后,将会得到一种叫做“英勇勋章”的特殊奖励道具。它可以被理解为战场中的特殊货币,使用“英勇勋章”你可以兑换到各种珍贵的奖励道具。从能够提供高额经验的月饼,到水银、琉璃等珍贵装备强化道具不一而足,甚至你还可以得到特殊外形的战场坐骑!

 

  “跨服战场”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全新舞台,在这里所上演的将不再仅仅是一个国家或一个服务器的争霸战争,而是异常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战场!在全新的“跨服战场”的帮助下,你的威名将远播至游戏中的各个角落,整个大区的玩家都将记住你的名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