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橙装神器:自己动手 打造独有神装
新浪游戏  2010-10-09 06:54

  在任何一款MMORPG游戏中装备始终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每个玩家心目中一套顶级装备都是成功与实力的象征。但随着接触的游戏不断增多,你将慢慢发现其实所有游戏都是在照搬那些经典套路,“杀死一个个BOSS,得到一身套装,然后去杀死更强的BOSS追求更好的装备”,在这样一个无限升级的怪圈中,装备养成玩法显得越来越俗套僵化。不断做着同别人相同的事情,不断拿着与别人相同的装备,这样你是否已经觉得倦怠了呢?

 

  而随着《成吉思汗2》“橙装神器”玩法的推出,这份倦怠的感觉将会一扫而空,你将体验到与任何游戏都截然不同的装备养成享受!是的,通过“橙装神器”玩法,你将拥有只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个性装备,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情,拿别人没有的装备! 

 

 

  “橙装神器”是专为高等级玩家设计的一套全新装备养成玩法,它的获取途径将不再沿用旧的龙眼石、声望换取,而改为掉落、制造、任务奖励等多种途径获得,不同位置的装备获取方法也不尽相同。而在各种获取方式中,打造橙装将占据至关重要的位置。因为头盔、衣服、护手、鞋子以及腰带这些重要的橙装装备都是由玩家自己打造出来的!

 

  橙装打造是一整套全新的生活技能,它分成几个不同分支供玩家学习。与此同时,橙装打造技能同以往的各种生活技能并不冲突,这意味着即使你没有学习过任何生活技能,也一样可以学习橙装打造并制造出属于你自己的橙色装备!随着橙装打造技能的不断提高,你制造出的橙装装备也会有所变化,技能等级较低时,制作出的装备更倾向于纯属性加成,而高等级技能制造出的装备则会有更多的攻击或防御加成。 

 

 

   在看了“橙装打造”的介绍后,很多玩家可能会开始担心,在制作过程中出现大量自己不需要的橙装装备,这时应该怎么办?这完全不是问题,因为制作出的橙装装备并非是绑定的。玩家之间完全可以通过买卖交易来交换自己所需要的橙装装备,在提升装备等级的同时,又能为自己赚一笔外快贴补家用,说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有些动心了呢,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立刻打造一身只属于你自己的“橙装神器”了呢?在《成吉思汗2》最新版资料片中,你的愿望将得到满足!

 

   风云际会天地变,一场全新的娱乐风暴即将到来,作为历经三年磨砺的网游大片《成吉思汗2》将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超凡游戏体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