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坐骑—细微之处见真章
新浪游戏  2010-09-26 09:06

  说到成2,不得不提到坐骑系统。

  时至今日,成OL不断更新,已经将坐骑系统推入了完美的境地。坐骑系统虽然不断完善,终究没有打破坐骑外观的格局,但是成2彻底放弃前作的一切,重新洗牌,将坐骑与艺术相结合,不能不说是一大亮点。

  前作过于注重坐骑外形,把玩家带入一个以外形思考方式的怪圈,反而是越看越不美,越看越不像。一些坐骑反而因为外形过于逼真,产生了适得其反的效果。(很多女玩家会抱怨暴龙太丑又不得不骑)

  成2的坐骑外观,遭到一些玩家否定,跟上面说的以外形思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反过来用另一种思维去看待,又会得出另一种结果。

  之前已经讲过,成2的坐骑与艺术相结合,那么必然有一定的艺术价值。成2的坐骑,更趋于山水画的风格,以神写形,更加突出了异兽某项特有的部位加以放大,而不是全盘拿过来1:1复制。而对于传说中的异兽,没有现实模板参考,完全凭借想象,能够神形兼备,可见下了很大功夫去研究摸索。

  就如狮子,成1的狮子过于对形的描绘,不注重神态,失去了霸气,与兽中之王的美称不符合。

成吉思汗2坐骑—细微之处见真章

 

成吉思汗2坐骑—细微之处见真章

  成2的狮子保持了狮子特有的外形,加以对神态的捕捉,霸气又回来了。

  成2的坐骑,已经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是一种力与美的结合,更是一种艺术的升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