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详细为你介绍成吉思汗坐骑经验
新浪游戏  2010-08-30 20:35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除了副本战神再现,获得异兽(排除80级坐骑。)

  其他的都可以在金币商店购买,当然,价格不菲。

  当你有了异兽,使用还童洗坐骑,可以从金币商店直接购买,或者挖宝图获得,或者晚上18魔君打到。

  洗坐骑很多朋友喜欢换着地方洗,如边塞的暗道,地宫里,敌国的边塞,粮仓,仙人谷等等。

  当然,80级坐骑可以使用还龙来洗,每次必出极品坐骑,但往往出现不带主动技能,或者带了主动,而被动第2技能不对口的。--当然,还龙书的价格每一本是还童的3倍,也就是6金,目前好像只能在金币商店购买。

  现如今有礼包。适合那些喜欢洗坐骑的,到了80+的朋友。

  坐骑主动技能里:无双最好,无畏其次,大喝随后(但这3个主动,不可能同时并存)

  80坐骑还有200攻的主动技能。运气好,双主动,3主动。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大都的骑乘技能大师那,各大坐骑技能分类的很清楚。

  如,回复和回春属于同类的回复组技能,这2个必顶。

  当你坐骑技能打好,需要升级坐骑技能的时候,资质组和特殊组技能可以使用银卡或现银购买技能书,其他的需要金币或现金购买。

  在金币商店的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坐骑的繁殖。

  王城307.116坐标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关于坐骑的一些心得

  在合变异的时候得注意。主坐骑和副坐骑。

  主坐骑60级的时候可以变异。

  副坐骑必须良品以上。资质最好能洗出最高的初始即可,副坐骑的主动等其他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初始资质。

  如,70坐骑的初始最高为72,80坐骑的初始最高为78.

  副坐骑只要满足初始最高即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