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PVP负责人:中国PVP玩家更具团队意识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8-04 10:25

与以往SG的暴露风格不同,本次《激战2》的SG明显玩儿的是中东范儿,除了眼睛,几乎别的地方都看不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手中的举牌内容也是少有的奇葩,将在场的媒体和参展人员牢牢吸引住。

  第十二届ChinaJoy(微博)游戏展在上海隆重举行。记者对《激战2》PVP总监John Corpening(中)、PVP设计师Darrin Claypool(右)、PvP设计师Hugh Norfolk(左)进行了专访。

《激战2》PVP负责人:中国pvp玩家非常具有团队意识

《激战2》PVP总监John Corpening(中)、PVP设计师Darrin Claypool(右)、PvP设计师Hugh Norfolk(左)

以下为专访实录:

Q:《激战2》作为一款十分需要团队协作,并且相当考验团队领袖的游戏来说,几位认为中国战队是否具有这样的能力?

Hugh:我也最近观看了一些中国队比赛的录像,我发现中国队在战斗中非常区别协作精神,并且有团队领导的能力,我认为中国队参加国际赛事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也是满足您说的两点,一点是团队协作,一点是领袖风范。

John:去年在China Joy看到《激战2》现场的竞赛,中国玩家是非常有技巧的,也是非常好的领导者,游戏的时候不断可以轻松的击杀敌人,也可以指导别人,团队管理和领导能力也是非常强的。

Q:感谢两位对中国玩家的肯定,代表中国玩家对两位说声谢谢。对于国内玩家相对于个人主义的大前提下,《激战2》是否在团队协作方面具有这样的实力?

John:这个问题其实跟之前我提到过的,比较重叠,我们之前也看多中国队比赛的玩家的视频,我们也发现亮点蛮多的玩家团队合作的体现蛮不错的,所以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Q:《激战2》在国际上多数国家都有相对比较有实力的战队,请问《激战2》是否有举办国际联赛这样的计划呢?

John: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也是一个游戏展会,当时举办了应该是理念上的第一届全球的赛事,美国队对欧洲队进行比赛,在两周之后的一个展会上,会有三个大的势力的 竞争,分别是美国队、欧洲队、中国队,中国队也是第一次亮相国际赛事,我们也是对于这样的赛事比较期待和兴奋的。

Q:三位觉得如果举办国际联赛中国队能获得第几?

John: 在中国《激战2》国服只运营了几个月的时间,欧美运营了比较长的时间,所以说中国队目前的状态还是在熟悉这个游戏,和步入渐境的状态,欧美可能已经锻炼的 比较成熟,我个人更看好欧洲队,包括玩家投票也是显示欧洲队的实力是比较强的,是中国队的一个劲敌。中国队不乏有才能的队员,通过时间的一个周期的话,随 着时间的推移,中国队一定具有夺冠的实力。

Q:《激战2》将在哪些战役地图上进行比赛?这些地图是否会对那些团队有优势或者劣势?

Darrin: 我们在设计PVP的地图上的时候,首先第一点对于地图的平衡调整是非常重要的,也经过了很多轮的测试,认为地图的平衡之后才会放出地图,不会特别明显对于 哪方有一个优势或者劣势。等大家都接受这个程度的时候,才会把这个地图作为比赛或者竞赛的地图,同时会在美学上进行一些双方对面的一些调整。

这次主要是竞赛是四张地图,一张叫做凯洛城之战地图中玩家可以建造投石车、工程车道具的这样的玩法。还有一张叫做尼菲尔森林,下面一张叫做炼狱的遗产,有设定NPC,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些Buff。还有一张叫做静风神殿。

我们其实对于这些地图也不断的进行测试,逐渐的调整平衡,也希望能够获得一些社区玩家的一些反馈,或者是跟进,发现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改进。

John:我个人来说对于凯洛城之战感情更深一些,因为比较喜欢用投石车,如果队友需要支援,更多的是对团队的贡献。在炼狱的遗产可能更具有观赏性,玩家对于战斗的结果的比分,策略更多一些,可能更多的是站点或者是突击大门、城堡等等,策略会更多一些。

腾讯游戏频道:感谢三位接受我的访问,希望三位在上海能度过一段愉快的旅程。

John:也感谢你的采访。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赚钱攻略商人篇 低买高卖赚零花解析 2014-07-15 10:12:42
          好大一只萌猫 激战2超萌男性夏尔扭啊扭 2014-07-14 16:58:24
          激战2以太短弓制作攻略与材料配方大汇总 2014-07-14 14:07:35
          激战2团队荣耀守护者PVE加点与装备分析 2014-07-14 13:53:51
          [娱加]激战2道具收集整理2 激战2跑图神奇 2014-07-14 11:41:40
          外媒称激战2国服卖出380万套 A社出面澄清 2014-07-14 10:0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