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露肉!激战2Showgirl严实姐引发热议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8-04 10:15

与以往SG的暴露风格不同,本次《激战2》的SG明显玩儿的是中东范儿,除了眼睛,几乎别的地方都看不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手中的举牌内容也是少有的奇葩,将在场的媒体和参展人员牢牢吸引住。

  历届ChinaJoy上ShowGirl都是不能忽视的部分,她们承载着自己命运和游戏厂商的营销重任。今年一开展,空中网代理的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展台的一位ShowGirl,就成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与众不同的包裹造型被称作“严实姐”。

11 11
222 222
333 333
444 444
555 555

  与以往SG的暴露风格不同,这位SG明显玩儿的是中东范儿,除了眼睛,几乎别的地方都看不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手中的举牌内容也是少有的奇葩,将在场的媒体和参展人员牢牢吸引住。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造型,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有网友认为,这就是激战2一场毫无目的的纯炒作,穿成这样。也有网友认为不管怎样,展现了一种美。不是暴露就性感,这样的着装也是一种性感。更有网友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装扮,有神秘感。

  CJ已经举办到第12届了,从05年出现showgirl开始,这就成为很多女孩成名之地。厂商为了搏得眼球,女孩儿们为了寻求机会,showgirl开始越来越朝向暴露发展,将游戏展俨然变成了肉展。不去谈这个女孩儿是否炒作,单凭她牌子的内容就是值得我们反思的。

  激战2自从在国内上线之后就备受关注,饱受争议。CJ现场如此强劲的“爆料”。相信这次的CJ展台又会成为媒体云集之地。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赚钱攻略商人篇 低买高卖赚零花解析 2014-07-15 10:12:42
          好大一只萌猫 激战2超萌男性夏尔扭啊扭 2014-07-14 16:58:24
          激战2以太短弓制作攻略与材料配方大汇总 2014-07-14 14:07:35
          激战2团队荣耀守护者PVE加点与装备分析 2014-07-14 13:53:51
          [娱加]激战2道具收集整理2 激战2跑图神奇 2014-07-14 11:41:40
          外媒称激战2国服卖出380万套 A社出面澄清 2014-07-14 10:0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