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三纹章战士副本PVE特性加点心得分享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7-22 10:47

先说下关于职业的一些杂谈,其实《激战2》8大职业每个职业都十分有趣,单单就下副本来说,守护独有的圣盾 反射墙组成了其强大的防御端,正义美德,大量的反射组成了其强大的进攻端。

  先说下关于职业的一些杂谈,其实《激战2》8大职业每个职业都十分有趣,单单就下副本来说,守护独有的圣盾 反射墙组成了其强大的防御端,正义美德,大量的反射组成了其强大的进攻端。

  工程多变的技能,瞬间团队15威能,瞬间群体隐身12秒,瞬间两个团体治疗,还有试剂枪强大的辅助能力,在团队中的贡献不言而喻。

  人人都说盗贼是副本毒药,但是笔者研究的盗贼偷窃流,可以让盗贼20秒cd的顺手牵羊技能,获得持续10s极其强大的团队增益---激怒,威能,迅捷与活 力,还有对Boss造成强大的11s中毒,1秒晕眩,巨大的伤害,对自身的治疗,还有剥取boss身上的增益回馈队友,还能获得一个强大的技能,这么多的 一切,只有20秒CD,这是多么的强大,还不说盗贼自身强大的输出,便捷的群体隐身,还有庇护罩救人效果,所以说,盗贼的副本能力,可是相当的强大。

  再说游侠,也被人说是副本毒药,但是游侠独有的特性,可以为团队带来隔外百分之7的攻击收益,游侠的精魄加威能,加血。在Buff团队这个方面可是能手,再加上十分能抗的宝宝,5游侠下本可是有奇效哦。

  元素更不用说,冰弓火剑加上各种威能以及加血,深受大众喜爱。幻术则是以其强大的10s急速Buff,唯一的传送门,群体隐身,外加自身强大的输出,也是下本的能手。

  至于死灵,无论是肉盾,还是宝宝,还是直伤死灵恐怖的输出,还是症状流的可怕,都是极其出色的。甚至有4队友全躺,死灵单挑大半血Boss的传说。

  综上所述,这7个职业都有强大的副本能力,那究竟为何,战士能被称为亲儿子,笔者如何用3纹章的战士单人造成瞬间的团队25层威能,战士下本究竟是何等的安逸以及暴力。请各位看官继续往下看。

  副本说明:

  首 先给大家说下笔者对于下副本的见解,下副本只有一个要素就是速度,速度分2个,一个是打怪的速度,一个是自身的移动速度,可能大家不了解移动速度的重要 性,首先激战2里面的副本有很多怪物都是不必要打的,副本的简单流程就是跑路,打Boss,跑路,打Boss。所以,自身的移动速度对下副本效率影响十分 大,自身的移动速度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稳固,一个是跑步速度,为什么要稳固呢,正如上文所说,副本有很多怪物都是不必要打的,也正因此,这些不必要打 的怪物有些带有十分强大(恶心)的控制技能,(比如庄园),如果你不带稳固冲过去就是死路一条,所以,稳固是必须的,而跑步速度,则是在稳固加成之下,越 快的速度通过怪群,受到的伤害越少。而且跑步速度本身就是副本效率的保证。

  笔者推荐的副本跑路模式下的武器是单手剑号角加大剑,带治疗纹 章,公牛冲锋,为了正义,牦牛纹章和精英纹章。遇到Boss之后,把单手剑号角换成长弓,然后直接把公牛冲刺换成纪律旗帜就行。(可选,把精英技能换成战 斗旗帜)怎么样,是不是很安逸呢。符文推荐的是超级旅者符文(不要惊讶),法印推荐的是超级火焰法印和超级狂怒法印

  那我说一下为什么要这样 选择武器和技能还有符文法印,首先上文已经指出,副本的简单流程就是跑路,打Boss,跑路,打Boss,在跑路的时候,我们带上单手剑号角加大剑,外加 公牛冲锋,牦牛纹章和精英纹章再加上超级旅者符文,这样的搭配有稳固,有(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全激战2最快的速度。而在遇到Boss之后,是长弓加上大剑 外加把公牛冲锋换成纪律旗帜,这个是因为长弓能提供火领域和爆炸,是我们制造团队25层威能的必须品,纪律旗帜不用说,为团队提供了很大帮助。为什么使用 超级旅者符文以及保留牦牛纹章,首先超级旅者符文是加成全属性的,全属性加成配合牦牛纹章可以让我们的战士拥有很强大的容错性,有的人可能会说,这样的战 士输出不高,但是我可以说,我的战士可是可以单人提供团队瞬间25层威能的哦,满25层威能的一个DPS的威力大概是完全没有威能DPS的1.8倍,可以 让其他的4个人打出7.2个人的输出。同时一个原因我们都知道,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打野队吧,楼主觉得我们其实不用追求什么极致的输出,全属性加成配合牦牛 纹章让我们打Boss的时候一直顶在前面不会死,不会浪费队友救你的时间,何乐而不为呢?而超级火焰法印提供了一个不错的AOE小爆发用来打Boss清小 怪都不错,超级狂怒法印提供了一个急速Buff,重点不是这些,重点是是这些法印都有特效,都能被直接看出来的,感觉高大上有木有。

  特性推荐:

  特 性是44060,这里只讲两个最核心的特性,第一个是第二栏武器栏的强力巨剑,这个技能缩短了巨剑技能的冷却时间,还能让巨剑的每一次暴击都能提供威能。 第二个是第四栏战术栏的方阵力量,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战士下本的一个神技能,这个技能的作用是在自己获得威能的时候使队友也获得威能。这个技能最强大的地 方,楼主很难描述,举个例子说明好了,为了正义,这个技能可以让团队获得激怒和3威能,而点出方阵力量的战士,使用一个为了正义,因为给自己也加了3层威 能,所以激活方阵力量,给团队也增加了3层威能,就是说,一个为了正义,就能给团队增加6层威能。配合上面的特性强力巨剑,每次巨剑的暴击都会给整个团队 增加威能,这就是战士可以瞬间叠团队25威能的核心所在。而其他特性,就见仁见智了,各位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点。

激战2副本最火三纹章战士特性加点推荐

  好 了,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3纹章战士如何单人把威能叠到25层,装备大剑,长弓,技能治疗纹章,纪律旗帜,为了正义,牦牛纹章和精英纹章,长弓F1接3技 能,然后接纪律旗帜,在纪律旗帜读条的时候按为了正义,旗子下地就激活精英纹章(旗帜下地之后拿起来然后按5技能)括号内的动作可以不做,如果不做就是团 队23层威能,如果做了括号内的动作就是25层威能。其实不用纠结这个,因为如果队伍里有一个守护法杖4的话团队威能就溢出了。所以一般就是做到23层威 能起手然后大剑上去砍两下出暴击就有满威能了。插图可以看到,虽然自身只有17威能,但是队友的身上已经有25威能了,因为为了正义和长弓组合技对队友的 效益是翻倍的。

激战2副本最火三纹章战士特性加点推荐

  众所周知,超级力量法印很快就会削弱,因为笔者推荐的超级旅者符文并不是输出向的,所以如果有真心想当极限输出流的,我推荐超级火焰符文,首先,这个符文很 便宜,然后这个符文前5个增益都是和超级力量符文和超级霍布雷克符文完全一样。最重要的是,这个符文最后一个技能火焰护盾在5s里面最多能够提供5层的威 能,在方阵力量这个特性的加成下就是团队5层威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妹子哪多一目了然!激战2国服人口普查工具 2014-07-21 18:25:02
          第二季第二章 激战2盘根错节版本攻略汇总 2014-07-21 15:33:52
          激战2七月新发型展示 迷人洗剪吹任你选 2014-07-21 15:17:23
          激战2装备七色品质解析 激战2装备七大等级 2014-07-21 14:28:33
          红贴:关于激战2个人史诗地图连续性问题 2014-07-21 14:14:24
          《激战2》利用竞技场跳跳乐 原地复活技巧 2014-07-21 13:51:43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