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加]激战2席瓦雪山探险家成就及探索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娱加艾文工作室    |    2014-07-10 18:57

激战2席瓦雪山探险家成就及探索点:在激战2中,很多玩家会发现,即使开完所有区域的观景点、探索点和技能点。在成就任务中总有那么那么几个成就会缺一两个未知区域,而导致成就不能完成,毕竟缺的多还好点,如果就是缺那么一两个的话是很让人着急。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地图总览)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探索点、观景点)

  在激战2中,很多玩家会发现,即使开完所有区域的观景点、探索点和技能点。在成就任务中总有那么那么几个成就会缺一两个未知区域,而导致成就不能完成,毕竟缺的多还好点,如果就是缺那么一两个的话是很让人着急,那么这缺的区域到底是哪些区域呢大部分缺的区域都是在已经探索过的地图之上的,但是有些地 方入口比较偏僻,也没有任何提示,很容易给玩家忽略掉。下面带领大家一一解析一下各地图的未知区域。

  PS:以下写的点基本上都是要完成跳跳乐和个人史诗后仍然缺失的点,因此不包括跳跳乐隐藏点和个人史诗的点,因此想开全图点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先把跳跳乐和个人史诗做完吧。

  激战2席瓦雪山探险家成就未知区域

  第一个点,50-60级林线瀑布地图的右上角的钢铁之幕传送点,右边的扎尔区内,往里面走有一个跳跳乐。

  第二个点,50-60级林线瀑布地图右下角的游丝传送点或者奥卡利诺传送点,奥卡利诺传送点会经常处于争斗中,如下图所示穿过一个水草达到此水窟即可。

  第三个点,40-50级掘洞悬崖的飞龙血湖传送点处,往左走有一个门,门内有着一个探索点,这个探索点是需要完成一个凄凉财宝的成就的。比较难完成,建议组一个小队前往,单人难度很高。

  第四个点,25-40级图罗纳通道的错湖传送点,左边的狮鹫缘峡。

  第五个点,40-50级地图掘洞悬崖的山尾传送点,右上角的布鲁克深坑。走过去即可,不用进去。

  第六个点,同样也是在50-60级林线瀑布地图右下角的游丝传送点。

  席瓦雪山探险家的缺失区域大概就是以上几个点,如果探索完了的话,地图上会显示此区域的名字,因此不要玩家一个个的跑过去看。另外就是缺失的比较多的话,以上区域全部探索完的话,那么剩下的区域就肯定是跳跳乐和个人史诗的,先把跳跳乐和个人史诗做完再看成就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