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小熊慢跑任务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来源网络    |    2014-06-19 14:55

你首先需要完成公会悬赏任务和公会迷航任务以及公会政治升级到6级才可以研发公会冲刺。已知的公会冲刺项目有6种。一旦你完成建造一个公会冲刺,并且激活它以后,你将会随机分配这6种之一。你有5个小时时间去找到任务的位置,公会官员可以在找到位置以后激活该项公会冲刺任务。

激战2公会悬赏任务NPC位置攻略

安德野人西沃德

二号机

书虫布维奇

远征军米雪丽

Big Mayana

比卡贝克

副官布鲁克

狡诈的提莎

外交官塔班

洪培师科马里

啵巴嘟

1141囚犯

萨满阿德拉斯

火爆菲里斯

Scallywag

Trekksa

崔丽雅米德威尔

Rat-Wrangler

激战2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小熊慢跑

小鸡快跑

螃蟹大乱斗

吞噬蝎洞穴

幽灵狼赛跑

鲲鲠戏水

蜘蛛漫步

激战2公会解密任务完成攻略

  小熊慢跑(罗纳通道 Lornar’s Pass)

  目标:穿越Posternus洞穴深处

  位置:罗纳通道(Lornar’s Pass)西北角,杜曼德修会传送点( Durmand Priory Waypoint)的南边

  平均完成长度:3-4分钟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键位

  技能

  描述

  CD

  1

  Search

  找到区域内的陷阱

  6 秒

  2

  Eat Leftovers 吃点剩饭

  吃点剩饭回复1000生命。移除一个症状。一共可以使用3次。

  10 秒

  3

  Snowball 雪球

  把你自己装进一个雪球中。提高生命值同时免疫残废效果。

  45 秒。

  在这个冲刺任务中,你将变身成可爱的熊宝宝,需要穿过蝙蝠、冰巨虫、洞穴巨魔、穴居人、甲虫和冰小怪的包围闯入Psoternus洞穴深处。如果没有人护航的话,这个将会是一个相当困难且漫长的旅程。

  洞穴分为6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怪物守卫。如果有人护卫帮忙清理洞穴巨魔、穴居人和甲虫的话,将非常有用处,因为这些怪密度高而且到处都是陷阱。在冰巨虫阶段,变身雪球将非常有用,而洞穴巨魔有击倒技能。因为你只能使用3次“吃点剩饭”的技能,所以谨慎使用。

  冰霜蝙蝠

  这个阶段很简单,只是让你适应洞穴。这个洞穴有很多陷阱,但是在最后阶段有一个可以恢复你生命的光球。所以不要在这里浪费2,3号技能。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冰巨虫

  这个区域相当难,但是这个区域有可以让你隐身和加速的光球。你可以先吃掉左边的光球隐身,然后在隐身结束后使用光球来冲过这个区域,或者你可以冲过去拿右边的隐身和加速光球,但是这里需要通过翻滚躲避一些攻击。

  冰巨虫会向你投掷石块,如果你被砸到2次就会送命,当然如果是金边巨虫的话,一次就足够了。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洞穴巨魔

  这个区域在巨虫区域后面,有一些伤害较小的虫子。在进入洞穴后记得右转,而不是一直向前走,不然你会遇到一个金边巨魔。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如果可能,最好把整个区域都清理干净来使攻击最小化。这个区域最难的地方时接近这个区域终点的狭窄低端。这个区域充满了陷阱,如果不清理的话,陷阱和巨魔的双重攻击会让你欲仙欲死。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雪球技能来通过这个通道。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穴居人和甲虫区

  穴居人和甲虫区域遍布各种怪物,很难躲过全部攻击。所以强烈推荐你们清除部分怪物来保证通道安全。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不要忘了在这个区域的最后阶段做180度转弯来进入甲虫区域。如果你不小心冲出山洞,你会失去变身状态同时任务失败。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冰小怪区

激战2宝箱轻松拿 公会冲刺任务完成攻略

  这是最后的冲刺阶段,这个区域陷阱很少,同时小怪也很容易躲过。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