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职业最适合你?激战2唤灵师职业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8 11:54

你喜欢使用魔法召唤一堆仆从并且适时地牺牲他们来帮助你战斗吗?你喜欢往你的敌人身上扔虚弱盲目残废眩晕恐惧等多种负面技能吗?你能够熟练地在本体和死亡之幕形态中灵活的切换来打击敌人吗?如果是的话,选择唤灵师吧!

  激战2唤灵师(Necromancer)职业完全解析

  唤灵师使用血和死亡的力量来击败敌人。故而,其特殊的资源系统称为‘生命之力’。

  图中红框左边的绿条即是生命之力条。生命之力可以看成一种特殊的能量条,也可以看成一种特殊的血条,因为他的运作方式与以往我们见到的任何能量系统都不一样。

  激战2唤灵师关键词:生命之力

  每杀死一个敌人,你都会获得一定量的生命之力。就好像某些游戏中每杀死一个敌人,你就会获得一定魔法值/血量一样,每个唤灵师,不论是何时,杀死敌人后都会获得一定的生命之力。生命之力会随着杀死敌人而慢慢的累加,直达充满整个生命之力槽。当生命之力槽满了之后,再杀死敌人也不会获得额外的生命之力了。

  除了杀死敌人外,某些技能也会给予你生命之力。有些技能和特性可以让你在击中敌人,或是被敌人击中的时候获得生命之力。充分利用这些技能/特性,能使你在需要生命之力的情况下很快的积攒到一定量的生命之力。而在战斗外,生命之力就会慢慢的减少,因此如果要保持一定量的生命之力,请尽可能的保持在战斗中。

  生命之力不会直接对你的角色给予被动的伤害/治疗加成(有很少的几个技能的伤害/治疗随着生命之力的多少而浮动)。生命之力的唯一用途,就是让你进入‘死亡之幕’,一种唤灵师独有的形态。

  激战2唤灵师关键词:死亡之幕

  上图中红框处的特殊技能就是死亡之幕,默认键位为F1。只要你有一丝的生命之力,就可以进入死亡之幕形态。随着你进入死亡之幕,你的生命之力也将会慢慢减少,直到消耗殆尽,此时你将会被迫脱离死亡之幕形态。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再次按F1主动脱离死亡之幕形态。

  死亡之幕形态是一种类似元素使蒸汽形态的一种形态——简单的来说,你将会化为一团黑色的烟雾。在死亡之幕形态下,你可以穿梭在敌人中。将一个唤灵师逼出死亡之幕形态的方法就是将其杀死,或是等待其将生命之力耗尽。

  经常将生命之力条处于满的状态也不能很好的发挥唤灵师的全部实力,因为在进入死亡之幕的情况下,你的所有技能将会被一组5个的死亡之幕技能代替——而这些技能通常来说比正常情况下唤灵师的技能都要强力。

  激战2唤灵师关键词:死亡之幕技能

  当进入死亡之幕时,你的所有当前的技能都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5个死亡之幕技能,除了一个用来脱离死亡之幕的技能外,剩下四个技能都是很强的技能。这些技能与你当前的武器,build搭配都没有关系,它们是固定的。

  如上图:地面版本的死亡之幕所示,死亡之幕的技能栏类似与其他职业倒地的技能栏。与其他职业倒地的技能栏最大的不同是,倒地计时条变成了生命之力条。

  图中的技能从左到右分别是:

  1 、致死蝗群:一个AOE技能

  2 、死亡之径:闪烁到一个位置并且致盲周围的敌人

  3 、末日:造成恐惧的debuff,恐惧是唤灵师独有的一种debuff,而且目前看来,只有末日和其水下对应版本:恐惧之波能造成恐惧的debuff。恐惧会使敌人强制性的逃离唤灵师,并且效果持续中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和动作

  4 、生命转移:类似群体版的生命虹吸,只不过吸收转化而来的为生命之力而非血量

  在水下,唤灵师拥有另一组不同的死亡之幕技能,但4个对应技能的效果与地面版本基本类似。

  这些技能在死亡之幕不可设为目标,不可击倒(需要特性支持)的情况下显得格外恐怖。随时警惕一个进入死亡之幕的唤灵师!

  激战2唤灵师关键词:仆从

  没有仆从,唤灵师就不能叫唤灵师了。同一代一样,唤灵师将能够召唤各式各样的仆从,只不过现在唤灵师不需要通过尸体来召唤仆从了。所有仆从的召唤现在都与尸体完全没有关系了。

  唤灵师同时只能控制一种仆从至多一只。唤灵师可以同时控制多达4类仆从(即技能格5-9,精英技能是否有召唤仆从技能尚未可知)。每当你释放了一个召唤仆从的技能,该技能就会被另外一个与该种类仆从相关的技能所取代。这个取代技能常常是让你通过摧毁该仆从来获得额外的好处,也有可能是让你的仆从进入一种新的不由你操控的形态。

  激战2唤灵师治疗技能:召唤血魔

  召唤一个血魔,每当它攻击时向你输送生命。

  当你召唤出一个血魔后,这个技能将会被替换为:

  激战2唤灵师仆从技能:死亡品味

  牺牲你的血魔治疗你自己。

  当你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你的血魔将会死亡,同时你会获得一定量的血量,而这个技能将重新被召唤血魔所取代,并且进入冷却计时。

  当你的仆从死亡的时候,将不会留下尸体。当然了,既然你不需要尸体才能召唤仆从,因此也无伤大雅了……除非你想使用腐蚀爆炸。

  激战2唤灵师关键词:印记

  印记是一种只有唤灵师才拥有的技能类型。印记和法池这种技能类型不同。法池可以看成是一个无法被选取的放在地上的战士生成的旗帜,给在一定范围内的盟友提供增益。然而印记在法池上更加复杂一些。

  印记可以看成是有带定时器的法池。法池一放下去就会产生持续的功用,而印记可以在一个唤灵师放下去的一段时间内,任意地由唤灵师随时触发他的功用。同时,由于印记是触发型的,因此一个印记一旦触发(不论是被唤灵师强制触发或是最长时间到了自动触发),印记都会消失。而法池是从放下的一刹那一直存在,知道最长时间到了才消失。

  印记的存在强化了唤灵师在战斗中的灵活性,类似于定时+触发陷阱一般的存在。但同时,印记的存在也加大了唤灵师的操作难度。如果操控的好的话,这种唤灵师独有的技能类型将会大大提升你在战场上的实力。

  问问你自己:

  ——你喜欢使用魔法召唤一堆仆从并且适时地牺牲他们来帮助你战斗吗?

  ——你喜欢往你的敌人身上扔虚弱盲目残废眩晕恐惧等多种负面技能吗?

  ——你能够熟练地在本体和死亡之幕形态中灵活的切换来打击敌人吗?

  如果是的话,选择唤灵师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