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激战2》荣誉之波路径二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1 03:02

激战2荣誉之波副本是玩家满级后第一个接触的副本,副本位于席瓦雪山区域霜谷之音地图的北部地区。

  激战2荣誉之波副本是玩家满级后第一个接触的副本,副本位于席瓦雪山区域霜谷之音地图的北部地区。这是一座酷似西藏布达拉宫的地方,似乎并没有那样的受欢迎。人们往往在这里刷完冰龙就离去,却遗忘了这么美的一个地方。

  激战2荣誉之波副本将会是玩家接触到的第六个副本,故事模式需要玩家76级,探险模式则需要80级才可开启这里曾经是克丹的避难所。克丹为了躲避卓玛以及他的冰巢怪而向南逃窜,后来被卓玛之爪袭击并开始下沉。

  说句实话这个副本真的没有多少人来刷,除了女法师。其顶级装备让每个女法师又爱又气。爱是属性不错,气是实在太丑了。

新手必看 《激战2》荣誉之波路径二攻略

  荣誉之波副本路径二相对于路径一和路径三是截然相反的,因为路径二是走后门。首先一进门就会遇到几只银牌怪 要小心它的范围,随意清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清怪优先从远攻怪开始 毕竟进战怪可以风筝,小怪技能记得要躲开。

  打完之后下一个地方,会有一群金牌怪会先讲话,此时火力把小兵都打掉,当王讲完话也会开始攻击没特别技能。

  打完金牌之后就是2只世界王冰兽,小心被打到很容易死掉,因为没有再一起,所以可以风筝取胜。

  接下来,是此路线最困难的地方2金牌+1世界王。强烈建议队伍里有2猎人或是猎人+幻术师,要给宠物或是分身坦怪。

  注意事项:

  1.先让猎人分次把宠物叫去给世界王打,之后有分身,盗贼公会都叫出来给世界王剔牙。

  2.因为同时间3只超猛怪物要一起打,所以除了组合还有技能,缓速、晕眩、拉怪诸如此类的技能尽量使用,优先把金牌怪打死,并小心世界王的红圈范围技能。丢冰很痛,装备差的会被直接秒杀。

  3.不要肖想从水里偷袭,世界王一样会丢冰,丢给你爽。

  4.这里就靠团队自己了,技术不到家,第2线就会卡死在这里,无法前进。至于有没有欢乐打法,靠各位去发掘了。

  打完之后地板又破洞了,下去一堆银牌将军就慢慢清掉。最后就是本路线最后一只世界王,会花比较多时间打,慢慢磨,打完就结束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