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浅谈激战2里的BUG职业 强悍死灵法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3 01:42

然后说说为啥死灵BUG,不是他的爆发力,或者控制力,实际上死灵杀人一般,但是死灵非常适合团战和阵地战,追击战和逃跑战,表现一般,但是依旧BUG,下面来说说死灵的牛X之处!

  首先说说外观,技能颜色清一色的墨绿,代表着死亡和瘟疫!图标不是爪子就是镰刀,表示非常符合俺的口味!


  然后说说为啥死灵BUG,不是他的爆发力,或者控制力,实际上死灵杀人一般,但是死灵非常适合团战和阵地战,追击战和逃跑战,表现一般,但是依旧BUG,下面来说说死灵的牛X之处!

  1.够硬
  不要以为轻甲职业就是脆皮,论抗打能力,死灵要是认了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死灵够硬原因有4个
  a。强大的F1——死亡之幕:死灵的F1是职业特有技能,在进入死亡之幕的情况下,死灵的技能栏会替换为死幕特殊技能,技能消耗的是生命之力,被打掉血的也是生命之力。而生命之力跟血是分开的,也就是说死灵有两管血,甚至是3管,4管。是不是觉得跟某接机的BOSS类似。
  b. 强大的症状解除能力:在激战2里面,症状是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你身上的症状多了,那就是等死的节奏,但在死灵这却恰恰相反,而对死灵来说,简直是欢迎症 状,匕首技能的致命虫群是把自己身上的3个症状转移到目标身上;而治疗技能的吞食瘟疫,就是直接消除症状,并把症状转化为治疗效果。在一个没有症状的人面 前,再大的爆发也就只能一般般。
  c。强大的反恩赐能力:恩赐带来的增益效果是很恐怖的,什么10层威能,打10000什么的,都很正常,在面对威 能流的时候,如果不能及时清掉对手的威能,就很可能被对手秒掉。而死灵也是这方面的行家,通用技能腐化恩赐,不管什么恩赐,通通变成症状,让对手尝尝什么 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什么是壮志未酬身先死,什么是优劣势反转。没有增益,那么对手跑不快,打不高,这样的对手也是没有多大威胁的。

  2.强大的群体伤害输出
  群体伤害最多的莫过于元素,那群伤能力,各职业都不能望其项背(不知道攻城师有没有话说),巴特,有道是有钱也要有命花,元素就是没命花型的。只有死灵在保证的强大的生存能力的情况下,才能让AOE发挥到极致。

  3.症状流中的精英
  什么症状都会,什么症状都精通就是死灵的真实写照。碰见死灵一身病,上的快,种类多,甩不脱,清不掉,不死也要脱层皮。

  4.团队辅助能力强
  死灵在团队里也是非常好的帮手,跟守护为队友提供保护的方式不一样。死灵在团队的作用是为队友减负,让敌人打不出伤害。
  疫病纹章:把队友的症状转移到你身上(被动)
  瘟疫形态:每隔一秒使附近的敌人全部盲目。

  缺点嘛,腿短,腿短,还是腿短。
  但是论PK,1V1果断上去搞,1V2技术成熟也可以上去搞,1V3…想啥呢,别送好吧!
  激战2三大PK强势职业,死灵一直占有一席,而如果是强力死灵,简直就是BUG一般的存在!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