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粉碎流幻术师大剑法杖配点攻略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3 01:30

目前幻术在PVP中处于可以上场的职业,不是顶端但也不是底层,目前来看幻术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并没有重大的改动。

  目前幻术在PVP中处于可以上场的职业,不是顶端但也不是底层,目前来看幻术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并没有重大的改动,这篇攻略在目前和将来的一段时间内都应该适用,当然我也不能排除下个补丁Anet突然来一个大改动直接影响这个build核心的可能,总之各位先看吧。

激战2粉碎流幻术师大剑法杖配点攻略

  1.闲聊

  按 照惯例,我总会在文章的开头先说一些废话,聊一聊这个职业的历史,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直接跳过,直接看后文的build介绍。粉碎幻术可以说是一个经久不 衰的build了,他的诞生笔者已经无从考证。在笔者加入此游戏之前,粉碎幻术的build已经成型,笔者的幻术就是看着屠夫哥的粉碎幻术视频入门的。在 这个游戏早期的时候,幻术的粉碎技能之间是没有CD的,那意味着你可以同时把F3F2F1点出来,瞬间爆发高的可怕。在粉碎技能之间加入了0.2秒的公共 CD后,幻术回归了正常,很长一段时间内幻术因为时间帷幕的缘故,是Team必备的一员。在quickness被削弱后,紧接着SD贼和NEC的崛起,幻 术的生存空间遭到了严重的挤压。特别在NEC最鼎盛的时候,幻术几乎成了团队锦标赛的弃子,一直到了战士崛起作为症状counter出场的时候,幻术终于 有了上场的机会。目前在高端队伍中,幻术依旧坚挺,Misha和Helseth依然战斗在比赛的最前线。

  2.特性选择及武器装备

激战2粉碎流幻术师大剑法杖配点攻略

  粉碎幻术的build可以说历经了这么多改动,依旧是这个20 20 0 0 30的配置。可谓真正的老古董BUILD啊!

  在第一排中,早期的粉碎幻术选择的是F1提高20%伤害,在打断伤害的特性得到BUFF后,开始有不少高端幻术选择了这个特性。目前幻术,选择这两个特性的都有,看个人喜好而选择。第二个特性选择粉碎去boon雷打不动。

  第 二排的选择,第一个特性有很多可选的,比如剑类技能CD,25%血隐身,甚至是虚影fury都可以选择。笔者这特性是参考了北美高端幻术supcutie 的build,延长闪现的距离,使得900码的闪现有了更多的地形应用。第二个特性选择翻滚出分身几乎是可以不用考虑的,粉碎幻术的核心就是制造更多的幻 象来进行粉碎输出。这个特性对于大部分幻术build来说都是必选的。

  最后一排的选择,第一个特性选择每个幻象3%伤害能够有效提升你的输 出。第二个特性选择50%血重置粉碎,这使得你在一场战斗中能够使用2次F4技能,同时重置粉碎也为幻术带来翻盘的机会。最后一个特性是这套build的 核心,使用粉碎技能时你的本体也会造成一次粉碎效果,同时在你没有分身的时候也能够使用粉碎技能,可以说是粉碎幻术的核心特性。

  粉碎幻术的 装备符文选择是6件lyssa(国服翻译丽莎),在这个condition职业横行的年代,惧怕症状的幻术可以说lyssa是不二选择。武器的选择笔者所 使用的是大剑法杖,也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武器组合。当然,也有一部分幻术会使用大剑,剑聚能器来做他们的武器配置,甚至在前段时间还有幻术会佩戴大剑,剑火 炬的配置。个人认为,法杖拥有短CD的位移技能,混沌护甲,以及法杖5的混沌风暴,搭配我特性中的打断伤害能有更好的效果。大剑和法杖我都选择了 energy符印,也就是切换武器回复50%的耐力值,粉碎幻术有很多分身是需要依靠翻滚来制造的,更多的耐力=更多的翻滚=更多的分身=更多的输出和更 好的生存,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符印。项链还无疑问选择berserker,即狂战士项链。粉碎幻术本质也是一个玻璃大炮,高爆发脆皮职业,选择狂战士就是为 了他的高输出。

  3.职业机制介绍

  幻术的特有机制是召唤幻象(illusion)来为自己作战以及迷惑对手。幻象分为两种:

  分身(clone):视觉效果如同幻术师本人,拥有较高的生命值,但是攻击力几乎可以忽略,满级只能打出个位数的伤害,动作规律简单,只会使用武器技能1进行输出。

  虚影(Phantasm):视角效果是紫色的影子,拥有较少的生命值,但是输出很高,是幻术的主要输出手段之一,不同的虚影拥有不同的输出技能和攻击间隔。

  幻 象的共性:幻象必须拥有一个目标,幻象总是攻击他的目标,直到目标死亡或者分身死亡,如果目标距离过远,也会使分身消失。幻象最多只能存在3个,在幻象满 的情况下再召唤幻象会让之前的幻象死亡。替换的顺序总是优先替换分身(即保留虚影),在只有同类幻象的情况下,优先替换掉召唤更早的幻象。

  幻术师的职业技能是粉碎(shatter),使用粉碎技能会让你的幻象粉碎,对幻象的目标造成特殊的效果。当你激活粉碎的时候,你的幻象会冲向目标,在此时你可以继续召唤幻象,并且不会强制替换在粉碎过程中的幻象。粉碎有以下四种效果:

  F1心灵破坏:粉碎幻象对周围的敌人造成AOE的直接伤害,粉碎流幻术的主要爆发手段。

  F2挫败之吼:粉碎幻象对周围的敌人造成AOE直伤输出并叠加一层困惑症状。

  F3牵制:粉碎幻象对它的目标造成1秒的晕眩效果。

  F4失真:立马粉碎你的幻象,每一个粉碎的幻象为你提供1秒的失真(evade)效果,即闪避效果。在失真的持续时间内,你除了复仇的反弹伤害,其余效果一律不吃。

  4.武器技能介绍

  大剑武器组

  大剑是幻术伤害输出最高的武器,也是幻术的主要输出手段,但是相应的,大剑的自保能力非常差,所以,切换大剑就意味着你要进行进攻了。

  大剑1:激光炮,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可攻击一条直线上的最多3个目标。不过因为基础伤害不高,就算最大距离输出,效果也只能说很一般。1技能只要作为输出过度来使用

  大剑2:投出一把幻象飞剑,可以弹射3次,100%投射物,并且对第一个碰撞的目标召唤一个分身。除此之外,大剑2也会弹跳到友方单位身上,为他提供3层might,弹到敌对目标身上会造成伤害并提供3层破甲。大剑2是幻术主力输出手段之一,CD很短,伤害也很不错。

  大剑3:在指定区域召唤一把虚空剑刃,伤害周围的敌方单位并去除一个boon。伤害一般,范围也较窄,同时施法的时候有0.25秒的硬直,施放地点需要一定的预判。

  大剑4:大剑伤害输出来源之一,召唤一个手持大剑的狂战士虚影,会对目标使用战士大剑的旋风斩技能,伤害并致残路径上的敌对目标。非常强大的虚影,对单体和群体都有很强的输出。

  大剑5:击退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大剑唯一的控制技能,伤害不高,但是配合打断特性,你打断施法后也能造成不错的伤害。

  法杖武器组

  法杖本身是属于一把偏防御的武器,但是粉碎幻术主要靠粉碎分身来输出,在使用法杖的情况下也能造成不错的输出。

  法杖1:投出一个能量球,可以弹射一次,碰到敌人可造成流血,燃烧,破甲中随机一个症状以及一个很低的直伤,碰到友方可以给予might和fury中随机一个boon,对于直伤来说,1技能并没有多大输出。

  法杖2:法杖技能的精髓之一,跳跃终结技,向后闪现,并召唤一个使用法杖1技能的分身,CD很短,利用特殊技巧可利用此技能造成跨地形闪现的效果。风骚的幻术利用法杖2可以利用地形玩耍追击者。

  法杖3:召唤一个虚影术士,对目标造成较高的直伤,同时目标身上每一个症状,都会使他的伤害提高10%,幻术单体输出最高的虚影之一,也是法杖的主力输出技能。

  法杖4:法杖神技之一,使你获得一个4秒的混沌护甲,当你受到攻击时,会随机获得随机boon,也会对目标造成随机症状。这个技能能有效的保护幻术师本人。

  法 杖5:法杖神技之一,在指定的地方召唤一个持续5秒的混沌风暴,属于虚无领域,友方单位在区域内可每秒随机获得boon,地方单位会随机获得症状,同时还 有一定几率眩晕目标!搭配打断伤害特性,在混沌风暴内能很好的限制和伤害对手,同时在混沌风暴内使用法杖2技能,还会造成区域连击特效,给自己在上一个4 秒的混沌护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