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希尔瓦里主城 圣林之地地图探索详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1 17:29

激战2希尔瓦里主城圣林之地地图探索详解,圣林之地(The Grove)是希尔瓦里的首都,位于灰色沿岸,坐落在巨大的苍白之树下,由苍白之树的根系和枝干构成的网络组成。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地图总览)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探索点、观景点)

  圣林之地(The Grove)是希尔瓦里的首都,位于灰色沿岸,坐落在巨大的苍白之树下,由苍白之树的根系和枝干构成的网络组成。

  在几百年前,圣林之地曾经是人类流亡者的村庄,光刃的罗南也住在这里。罗南是一位在外参战的士兵和斗士,在他旅行的时候,他路过了一座山洞,山洞里到处都是拳头大小的种子。罗南带回一颗种子,然而他的村庄在他外出的时候被莫萨特摧毁了。所有村民,包括他的女儿和所有亲属,都不幸遇难。在痛苦中,他发誓绝不参与战争,并在他家人的坟墓前种下了那颗种子。罗南和半人马凡特里一起照料着这个小小的庇护所直到生命终结,这颗种子最后长成了苍白之树,并最终成为了维系圣林之地的中心。

  圣林之地读取画面:

激战2圣林之地读取画面激战2圣林之地读取画面

  圣林之地一层地图:

激战2圣林之地一层地图激战2圣林之地一层地图

  圣林之地二层地图:

激战2圣林之地二层地图激战2圣林之地二层地图

  圣林之地三层地图:

激战2圣林之地三层地图激战2圣林之地三层地图

  圣林之地四层地图:

激战2圣林之地四层地图激战2圣林之地四层地图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