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原创小说 和寂灭体会甘达拉的故事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5 13:47

命运边缘是继《阿斯卡隆的幽灵》之后的又一部《激战2》小说,内容是上一部的后续,小说背景内容的年代设定在了《激战2》游戏正式纪年的前5年,而真正令人兴奋的是小说中的人物会出现在游戏中。

  恍惚迷糊中的我忘记了时间的飞快流逝,也许是几天,也许是数十天,这段时间里我一直沉沦在失望难过中,失落沮丧的心情让我只想彻底忘记所有的一切。直到某天我没有找到可口的麦酒却看见了已经被遗弃很久的游记手稿,才想起我这次出行的目标,曾经立下壮志要去完成的梦想,清醒过来的我为自己过去的颓废和不成熟感到深深羞愧。旅者的漫长路途我还要继续走下去,冒险的人生永远不会终止。下一个区域确实有很大的风险和危机,可这些想阻止我却还不太够,如果足够幸运我还可以继续我的旅行,如果我不幸遭遇危险,那亲爱的朋友,你们现在所看到的就是我的最后一篇游记,或许还可以在硝烟弥漫的甘达拉战区某个不起眼荒野角落找到我的遗骸和这篇游记手稿。

激战2原创小说

激战2原创小说

  在这个据点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补给后,和他们进行愉快的交流,交谈后我才知道他们在这里已经打退了无数次的复生者袭击,甚至于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战斗,会开玩笑的说“嘿,今天那些会走动的腐臭尸体怎么还没来,我今天的餐后运动还没开始呢”。离开前这里的商人好心的提醒我要小心东北方的半人马和西南方的座狼。

  我好奇走进了这个废弃的矿洞,有位夏尔的老矿工警告我要小心洞里数量众多的毒蜘蛛,我没有听从他的劝告,还是走进了这个阴暗幽深的洞口。

  “当你有勇气去走进一个看起来很危险的地方去探险时,当你抛下所有对未知的恐惧勇敢地踏出那一步时,你所得到的一定会让你感觉前面的所有付出都是完全值得的”这句话是某位冒险者的经典留言,很多和我一样的旅行者,冒险家都把这句话奉为人生必须尊守规条之一。

  这次也依然没有让我失望,我得到了旅途中的一个大惊喜。这座山体上有一个天然的洞穴,阳光正好可以透过空旷的洞口照进来,成就了这个造物主的精心杰作。

  我想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规律,复生者多数在漂浮着淡淡灰雾的沼泽“生存”,在凯席斯山脉是这样,在这里也是如此。袭击我上次休整据点的复生者应该就是来自这里,奇怪这里为什么会有“他们”的身影。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正是在他们的提醒下我才小心的躲避了凶猛的座狼。感到抱歉的是我却忘记了他们的名字。是叫尼克,还是叫杰克?不过他们真诚的笑脸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我要小心的不只是野生肉食动物,还有剧毒联盟的恶棍。如果大陆上所有生物都能够拥有我面前的这些橡木之心一样的好脾气,那战火和纷争就会永远的消失。橡木之心只会在自己的领地徘徊游荡,从来不会主动攻击别的生物,除非你把它激怒,它们是我在野外最想遇到的生物,可以近距离的观察他们不必担心被追着落荒而逃。不过也不是所有的橡木之心都是这样,听说在女王谷有一个巨大的远古橡木之心被不知名的原因污染了,袭击那里的居民和猎人,炽天使护卫正准备消灭净化这个被污染的生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