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原创小说 和寂灭体会甘达拉的故事(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5 13:47

命运边缘是继《阿斯卡隆的幽灵》之后的又一部《激战2》小说,内容是上一部的后续,小说背景内容的年代设定在了《激战2》游戏正式纪年的前5年,而真正令人兴奋的是小说中的人物会出现在游戏中。

  在旅者冒险的路途上难免会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比如现在我原本是计划到从那传闻中的丰饶之地,没想到从甘达拉湖底的鲲艮家园上来后却到了这样一个完全陌生的地点。最让我感到不安就是湖中心那个小岛,那岛屿是个天然的巨大凹形岛,在陷进去的凹洞处有多艘帆船停靠着,那一幅幅扬起的巨大帆布上面是些看不太清楚的图案,岸边和船上还有几个看起来就不象是有善良脾气的阿苏拉,夏尔,人类在一边大口喝酒一边发出放纵狂嚣的戏闹声,看到周围环境和情况我已经知道我倒霉的撞上了一个海盗窝门口。

激战2原创小说

激战2原创小说

  海盗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各族人聚在一起的散漫组织,以掠夺,杀戮,绑架等等制造混乱的方式存在这个世界上,在大陆一些偏僻点的地区都会有他们的踪迹,他们的恶行让所有和平种族深痛恶疾,是大陆上的毒瘤,有他们存在的区域那里的智慧生命就不会有真正的平静生活。虽然炽天使守卫一再围剿,也通过颁布任务等方式让勇敢的冒险者们去消灭海盗,可这样的方法只能让海盗们暂时的销声匿迹,过一段时间,他们又再活跃起来,甚至变本加厉。

  有什么比迷路走到一个海盗窝门口更倒霉的么,那就是刚从一个海盗窝门口偷偷跑掉又走到了另外一个海盗窝门口。这个海盗的聚集点比我刚刚离开的那个更危险,沙滩上的炮楼远远就可以看见,一个洞口前面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两位海盗守卫着,我猜测里面一定有海盗从别的地方掠夺来的财宝。必须要提一提的是,我在那海盗所在的山体后面发现一个雄伟建筑的模糊轮廓,隐约猜出那是什么地方,强制按下有点激动的心情,决定还是先离开这处海盗横行的水域,在湖泊另一边我已经发现了人类房子上烟囱飘散出来的黑烟。

  丰饶之地的名称果然名副其实,在差点陷入海盗窝后我还是找到了这里,在看到那巨大的风车,连绵的田地,起伏的农庄后我兴奋地想用向天大声呼喊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如果你在差点丧命在半人马的弓箭下,在幸运躲过被海盗俘获做奴隶的命运后,看到这一片安宁平静的生活气象,你也会有类似我这样的心情。

  能在逃离危险后遇到自己的同类果然是件高兴的事情,特别是他们热情友好的问候我,更是让我疲惫的身心彻底得到放松,看到他们对我这个陌生旅者的真诚表情,我知道这也是我在旅途中得到最大收获和幸福之一。

  我发现了这一条巨大的水管它的一边通往我刚离开的湖泊,一边接着数条小水管,再用来灌溉这一片土地上的农作物。丰饶之地的农作物可以有这么喜人的长势和可以长年大丰收,除了这里的人民辛苦劳作外,这些方便的水利设施也帮了不少的忙。我忽然有个莫名其妙的幻想,如果阿苏拉不再只研究那过于飘渺的永恒炼金术,如果夏尔的钢铁军团不再只关心用于战争的器械,和人类多多合作,把食物的产量一再提高,那以后为争夺资源和食物的战争或许会少一点吧。

  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见这个巨大的风车在转动,风车的下面就是一大片象是金子一般发黄的麦田,又是到了快可以成熟收获的时节,即使不懂农事的我也清楚知道这一定又是个大丰收。大风车的周围分布有不少农用的设施和休息的凉棚,一条道路通向东边的方向,道路的两旁是一座座居民的房子,就是这些房子构成这个形状有点狭长的城镇。

  只有深入走进这个城镇里面,你才能真切的感受到这里的繁荣和富足,每一个居民脸上都有满足平和的笑容,我作为一个陌生人进入这里,受到友好亲切的问候,我留意这里的居民对这里肥沃的土地充满了感激,正是因为这里的土地才可以保证可以收获数量巨大的食物,只要不太过懒惰,就不会有饥饿的威胁。靠近狮子拱门的地理位置给他们带来安全保障,不象东北方的尼波尔平台几乎天天有半人马的进攻,还听这里的居民说在湖泊对面的海盗也只能悄悄潜入进来偷点粮食,不敢有大的动静。逗留了一天,我只能真诚的说这确实是一个美好的幸福之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