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PVP可制作传奇(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31 10:21

  PVP 配点UI和快速启动栏

  随着装备统一,我们还是需要保持一些东西来与PVE区分,用于保持属性上的平衡。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将会引入PVP build(配点) 界面

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在PVP中,你的build依旧会是独立于PVE的部分,包括防具符文、武器印记、首饰和特性点。所有这些东西都将可以直接从build 界面选择和装备。你不再需要去和很多歌NPC兑换来选择合适的PVP物品。只需要简单的选择并装备物品就可以了。为了使这些选择更加清楚,PVP build 界面将会包含搜索和过滤功能,这样你可以找到最适合你build的物品。

  在武器印记方面,进入PVP后你的PVE武器印记将会隐藏,而你可以打上新的PVP武器印记。你的防具符文和属性也将采用同样的机制。与以前一样,你将通过项链来获得属性。一个改动是PVP珠宝和项链融合到一起,不再需要分别选择。

  在这次更新中,我们将在核心配置之外添加新的符文、印记、项链和特性。核心配置将始终开放并对所有PVP玩家有效。新的符文、印记和响亮则需要用金币来解锁;新的特性可以通过金币和技能点来解锁。这些物品都可以通过UI来直接购买。如果它是锁定的,只要点击就可以解锁。

  PVP build界面可以从新的快速启动栏中找到,位于屏幕的上面正中间。在这个快捷栏中,你可以配置build,快速开始PVP比赛。

  Rank等级修正

  在PVP奖励调整博文发布以后,论坛上大家一致要求保留Rank系统。另外,很多玩家要求我们重新调整高等级rank需要的经验值,使更容易升级。对于正在冲击龙级的玩家来说,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告诉你们。

  在3月18日,我们提高了每场比赛玩家获得的rank点数。而在4月15日,所有超过39级的rank所需要的点数都将重新调整,降低获取难度。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升级到龙级将不是梦,而对于一小部分玩家来说,我们想要恭喜你们,你们即将成为泰瑞亚第一批龙级玩家。

  日常、月常成就统一

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在更新包中,我们将会统一日常和月常成就。随着新系统比如衣柜、装备统一和奖励追踪系统的加入,游戏中的不同领域结合越来越密切,我们觉得已经没必要继续保留日常和月常成就的PVP和PVE区分。

  PVP和PVE的日常和月常成就将会合并。在PVE/PVP/WVW中,你都将有足够多的成就去完成你的日常和月常。但是你依旧可以继续涉足不同的游戏领域去完成足够多的成就。

  因为更新包是在4月中旬上线,所以4月份的月常将会有一些特殊。在4月15日之前,PVE和PVP月常分类将会继续保持分开,只要完成2个成就就可以完成。在4月15日 以后,日常和月常将会统一,而月常则会要完成4项内容。

  同时日常成就还有一些小改动。日常成就最多获得10000点,而月常最多获得5000点,日常成就循环已经更新,同时一些与PVP相关的成就也得到了更新。

  让游戏成为整体

  对于PVP来说,这次更新的内容是核心奖励,将游戏所有部分都组合到一起,同时简化一些对玩家来说相对比较麻烦的PVP内容。我们很高兴可以让PVP与游戏的其他相关内容连接组合到一起,从副本到living world奖励,甚至粉色装备和传奇武器都可以在PVP完成。装备统一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展示你的劳动成果和你的精美装备。奖励追踪可以让你自主选择需要的奖励,而全新的build界面则为你提供了测试build需要的工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