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PVP可制作传奇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31 10:21

  大家好!激战2迷雾之地将会有大量全新的改动,包括奖励、装备、配点方式等等。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即将到来的改动和更新。

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全游戏装备统一

  在4月15日更新以后,游戏中将再也没有PVP物品。你在PVE和WVW的装备外观都可以带入到PVP。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制作你的外观、个性化你的造型,然后穿上它们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你在PVE的装备进入PVP后将会保持无属性状态。你可以在不同游戏类型中通用你的造型;每一个玩家都可以继续享受公平的PVP。

  那你在PVP中搜集的皮肤将会有何变化呢?你应该已经知道了衣柜系统,可以允许你搜集全游戏内的各种皮肤。当你在4月更新以后第一次进入迷雾之心时,所有你在PVP中搜集的皮肤都将在衣柜中解锁。同时在迷雾之心将会有一个商人出售基础的、等级相关的武器和装备,你可以购买之后解锁皮肤。同时根据你在PVP中的rank你将会得到一次系统自动分配Transmutation Charges (新的转换石)的机会,这样你可以恢复或者改变你的造型。你可以查看衣柜系统来了解更多相关知识。

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在你的PVP皮肤解锁以后,他们将从你的PVP银行中移除,然后你可以通过英雄面板的衣柜系统直接获取。随着衣柜系统替代PVP银行,PVP制作材料也将从游戏中移除,所以请在4月15日更新之前用掉你的材料。

  奖励追踪系统

  在我们11月的PVP奖励博文中,我们提到过PVP将会有全新的系统可以允许你自己设定PVP奖励目标。现在我们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PVP奖励追踪系统。

  奖励追踪系统中,你可以通过进行PVP,获取一系列的奖励。每一个奖励路线中都会一定间隔提供一定的奖励:有些只要进行几场比赛就可以获得,而更大的奖励则需要你参与一段时间PVP才可以获得,而真正好的奖励则需要你参与好几个阶段的PVP才可以。奖励包括各种等级的战利品箱子、制作材料、 Transmutation Charges、武器、防具、技能点以及其他更多。你还可以定期的获得Tomes of Knowledge ,可以给你的角色升级并获得技能点。

  为了配合这个心系统,我们将会引入一个全新的Balthazar Carapace 背饰,你只能从PVP奖励系统中获得这个物品。

  这个系统还会有很多不同的追踪路线,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进行。除了The Hounds of Balthazar之外,这个系统中还会有对应泰瑞呀各个区域的奖励路线,允许玩家可以通过PVP获取对应区域的掉落物品和奖励。

  同时奖励追踪系统中还会有循环出现的副本奖励路线,允许玩家进行PVP获得特定副本的奖励。循环周期为每2周替换一次。该路线将会奖励武器、防具和副本代币等等物品。如果你想要在你空闲的时候进行这些特定的副本奖励路线,你需要先完成副本的故事模式来永久性的解锁对应PVP奖励追踪。另外,你可以等到奖励追踪循环重新轮到对应的路线时,继续进行对应的路线,你的进度将会被记录。

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另外,在新的Living world和节日内容上线时,相关奖励路线也在事件持续期间会添加进去。只要你参与过Living world内容,你就可以解锁相关的奖励追踪器,这样你就可以选择在PVP中继续获得相关奖励。这可以让PVP也成为泰瑞亚大事件的一部分。

  有些奖励追踪是一次性的,有些事临时的,而大部分是可以重复的,这将使PVP奖励变得更加丰富。通过奖励追踪系统,PVP玩家也可以全面享受激战2的奖励。

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激战2美服PVP与PVE装备互通

  随着奖励追踪系统的加入,PVP玩家也可以开始赚取传奇武器所需要的材料了。正如上面提到的,副本追踪可以提供副本代币。而其他材料比如技能点、Obsidian Shards、高级制作材料和四叶草也可以从中获得。在获得的奖励宝箱中,你甚至有机会开出传奇前置。事实上,通过你PVP奖励中获得的物品和金币奖励,你完全可以在PVP中获得几乎全部传奇所需的物品。The Gifts of Battle和 Exploration依旧需要 Badges of Honor(战场牌子)和完成跑图。

  另外,如果你想要制作粉色物品,那么奖励箱子里也可以开出Empyreal Fragments, Bloodstone Dust 和 Dragonite Ore

  作为提醒,如果有人想要尽快拿到传奇武器或者前置,那么没有比参加 Legends of the Mists锦标赛 更好的途径了。Mistpedia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赞助商品。这次竞标赛的大奖将会是自选传奇武器。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我们的Tournament of Legends通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