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伏魔者新手卡

客户端版本:v0.75
客户端大小:1.37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伏魔者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魔幻
  • 开发公司:寅酷网络
  • 运营公司:寅酷游戏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伏魔者 >> 正文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12-09-24 14:43

  阿斯兰大陆,在人们有限的认知中,整个世界只有一块大陆,它四面环海,无数的能量漩涡和风暴乱流,阻隔了无数人出海的梦想。

  在不可考证的远古时期,大陆上生活着众多种族,精灵、人类、矮人、兽人等等,他们信奉同样的光明神祗,生活在共同的城市,交换着彼此的资源,一切都是平和而有序。

  然而,一颗天外陨石的来临,打破了这片大陆的祥和。大陆上的精灵、矮人、兽人等非人类种族受到陨石能量影响最为显著,性格变为狂暴阴暗。人类不堪忍受这些异族,争吵和摩擦不断发生。

  受到黑暗能量影响的种族聚集在一起,他们放弃了对光明的信仰,在黑暗能力的影响下组成了黑暗议会,并宣称是黑暗之主安里米特的忠实信徒,他们意图抹杀大陆上的光明势力,迎接黑暗之主降临,建立一个黑暗的恐怖乐园。

  人类不会坐以待毙,在光明神祗的引导下,抵抗着其他种族的疯狂进攻。黑暗议会虽然势力强大,但受到光明的克制非常明显!经过连年征战,由亡灵法师、血族、兽人等势力主导的黑暗议会,实力大损,退缩到群山耸立的死亡山脉之中,以群山和无数的亡灵生物阻绝了与外界的联系,至此消失在大陆之中,人类迎来了和平的发展时期!

  事情并未就此结束,社会的进步没有使人类感到满足。奢侈腐化、骄傲贪婪等负面情绪在人类之中愈演愈烈,王族之间的争权夺利使这些负面情绪带来的影响彻底爆发,人类王国分裂为了两个阵营:神圣王国和自由联盟。两个阵营均坚定地认为己方才是大陆真正的统治者,阵营之战接踵爆发。

  在人类为了私欲不断征战之时,经过千年休养的黑暗势力有所恢复,人类的内战使他们认为让黑暗席卷大陆的机会重新来临,消失已久的黑暗力量在大陆各地不断涌现,光明与黑暗的战斗号角在阿斯兰大陆再次吹响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