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2-20 17:17:10

《勇者斗恶龙X》手柄操作方法

 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第10部正统续作《勇者斗恶龙X(DQX)》国服的首次测试已经结束了,相信很快就会和广大玩家见面,等待已久的玩家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本作虽然登录PC,但游戏的推荐操作方式还是使用手柄,下面就为小伙伴们介绍一下DQ10手柄的操作方法。

  默认操作方法

  

  按键设定修改

  如果对此操作感到不习惯,当然修改按键设定也是可以的。首先移动鼠标到画面顶部,会弹出弹窗,点击设置。

  

  弹出设置界面,可以进行环境设定(画面音效等)、操作方法设定(手柄简单设置在此,新手推荐)和其他设定(片头动画),勾选进行详细设定会弹出新的选项,选择即可对所有按键重新编辑了(高手推荐),点击关闭离开。

  
  

  操作方法设定界面

  

  详细设定界面,根据自己的习惯设置按键即可。

  设定完毕后需要重启游戏设置才能生效!

  以上就是对DQ10手柄操作及修改按键设置教程的简单介绍。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