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和谐跟石油说再见 享受原汁原味DOTA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2 11:0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国服被各种和谐让玩家无法享受到原滋原味的DOTA2,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绝对是福利,教大家如何轻松设置,即可去除DOTA2中的和谐部分。

  DOTA2国服被各种和谐让玩家无法享受到原滋原味的DOTA2,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绝对是福利,教大家如何轻松设置,即可去除DOTA2中的和谐部分。

  第一步:你需要确定你的账号是国服号,如果你的号是原有限区码或者全球码+绑定已激活的完美电竞号,那么就表明你的游戏没有被和谐。检测方法:打开steam,右上角点XXOO的帐号,帐号明细(如下图),这是我的帐号,注意DOTA2后面的括号是TH,就是泰码(泰国激活码),但是是全球码那一批泰码,简单说就是全球码,然后绑定了国服电竞号,完美游戏,没被和谐。

国服反和谐教程国服反和谐教程

  第二步:如果你是由各种渠道的国服电竞码+这个电竞码激活的Steam版《DOTA 2》的话,你会发现进游戏会被和谐。另外,如果你是单单使用这个国服码激活的号称全球《DOTA 2》(没有绑定电竞号),进游戏也是被和谐的。

  换句话说,只要是《DOTA2》后面带有perfectworld字样的,就会被和谐。不管你用什么客户端,国服的,steam+命令的,只跟你这个帐号权限有关。

国服反和谐教程国服反和谐教程

  《DOTA 2》国服反和谐步骤如下:

  首先,根据自己的游戏版本找到并删除安装目录下的“dota_lv”文件夹。

  - steam版游戏的路径为“盘符:\steam\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

  - 国服版游戏的路径为“盘符:\Dota 2\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

  其次,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ota 2 beta”文件夹中再新建一个同样名为“dota_lv”的文件夹,紧接着在刚刚新建好的“dota_lv”文件夹上点击右键,在属性栏中将权限改为“只读”。

  至此,你的反和谐工作就已将圆满结束了,剩下的只有登入帐号享受原汁原味的游戏了。

  注1:此举只是将被国服和谐的模型和道具技能图标改为未和谐版。目前还没有方法能改掉关键字屏蔽。

  注2:如果想听英文语音+中文界面,直接在steam里面的dota2点右键,在语言栏中改为英文,然后在启动栏中加入以下代码:“-language schinese”。(如下图)

国服反和谐教程国服反和谐教程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快讯]好评如潮 众外媒给予DOTA2高度评价 2013-07-21 13:39:37
          [博客]DOTA2邀请赛晋阶指南 组建梦之队 2013-07-19 14:17:09
          [赛事]DOTA2国际邀请赛Solo大赛正式激活 2013-07-19 13:58:47
          DOTA2将亮相CJ展台Showgirl美眉独家曝光 2013-07-19 10:39:22
          [图赏]DOTA2英雄签名档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3-07-18 16:49: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