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技术宅拯救世界 玩家自创电脑配置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0 09:4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DOTA2对电脑配置的需求,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有高端技术玩家原创了一篇大型攻略普及硬件知识。

  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DOTA2对电脑配置的需求,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有高端技术玩家原创了一篇大型攻略普及硬件知识。该玩家使用了自己所有的电脑去测试DOTA2的运行效率,进行了庞大的测试工作,最终得出全面心得。

DOTA2DOTA2

  台式电脑:

  CPU篇:

  由于DOTA2为双核优化游戏。太多的核心其实已经完全超出要求。实际上DOTA2的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现在双核电脑也普及了。从DOTA2来说,由于INTEL的入门CPU单核同频性能领先表现上会比AMD的双核入门表现更好。想要流畅的运行DOTA2。INTEL的奔腾双核G系列就足够了。这里推荐至少奔腾G620 三百元的价位。综合性能虽然不如AMD的速龙4核。但是在DOTA2并没有支持4核优化这个前提下游戏性能略微领先速龙四核。更不说速龙双核了。

  而以此类推最好到酷睿I3甚至以上就已经完全满足最高特效全程流畅运行了。

dota2dota2

  显卡篇:

  由于DOTA2的显卡要求并不高,几年前的主流显卡即可流畅运行。低至HD4750或者9600GT。高至HD4870或者GTS250就可以高特效流畅运行。显卡并不是新的就一定比老的好。例如新出的GT630甚至不如GTS250的表现好。HD6670的表现也不如HD4850。

DOTA2DOTA2

  内存篇:

  DOTA2对于内存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XP下最低要求也要1G内存我想大家都知道。而是否流畅的要求更重要来自于内存频率。(虽然内存并非影响帧数的第一数据,够用就好,但低于游戏占用的情况下爆了内存就oh my ladygaga了)这里推荐至少2G DDR2的内存。最好达到4Gddr3甚至以上。

  主板篇:

  其实主板对于游戏的影响并不大,但是主板是对硬件支持的平台,选用不同的配置自然选用不同的主板,只是主板的参数比较庞大,从用料到核心是否支持都是问题。要想快速的读取,成为别人渴望不可及的第一读取完成,秒进游戏,SATA3.0的接口就是必须的。所以新的主板系列还是很有意义的,所以尽量不要贪便宜买H61系列或者770系列这些老主板哦。

DOTA2DOTA2

  硬盘篇:

  很多人觉得硬盘对于游戏毫无影响,可以把游戏放进去即可。实际上并非如此,一个游戏的运行速度。读取速度,LOADING速度,这些可以说完全是取决于硬盘和内存,而现如今内存速度已经完全超越一般电脑需求的情况下,硬盘的速率才是瓶颈。而且特别是硬盘出现坏道的情况下,少年,别看你帧数高,突然的卡顿就说明你的硬盘有问题了。所以在硬盘没有坏道的情况下如果想要秒读秒进,主板有SATA3.0接口的前提下,买一块SSD吧!不但游戏速度提高。整台电脑运行起来都会流畅和快的多,这个体验甚至比CPU的提升体验来的更好。

  电源篇:

  这一篇可以说是重中之重,作为电脑的心脏,没有比电源更影响电脑的安全和稳定的。电脑死机?重启?蓝屏?最大的问题估计就是因为电源了。电源很多人并不在意,其实有些人在意但是自己也并不了解,只知道电源功率越大越好,其实并非如此,标称大,但是很多电源根本就输出不了那么大的功率,不仅仅是够用就好,还需要从多方面了解,这就关乎到电源的内部设计,这点这里不详说。

DOTA2DOTA2

  散热&机箱篇:

  为什么我要把这两个放在一起说?因为这俩孩子相辅相成,散热的效率很多情况下还是得取决于机箱的风道以及防尘和做工。由于不同的硬件需要的散热和强度不同,这里从低端的红海MINI到好一点带温控的玄冰300,静音且效果不错的暴风S400。然后就是利民风灵再往上就是HR-02最后就是各大旗舰了,看大家需要什么样的散热。而机箱反而更重要,第一是防尘和用料,用料好的机箱可以保证硬盘的运行安全。

  要是用料不好的机箱就容易产生共振,不但吵,长期如此就会损害硬盘。而防尘当然还得看做工。国内做工最好的就属联力了。其他的良心厂商也有。例如酷冷。鑫谷。都是不错的。外观好看实际垃圾的箱子还有游戏悍将和NZXT这些。卖的还不便宜。

  另外还有外设等等。键盘机械不买450以下。其实普通键盘也可以很好用。鼠标RTS和FPS游戏使用不同。需求可以另外提。RTS首推罗技G900(个别也有出问题的)。(其实我自己用着曼巴也觉得挺好,就是很挑垫子,换个圣甲虫很爽)。音箱听歌党首推2.0音箱。2.1音箱低端玩玩游戏还行。音质是肯定没有2.0音箱好的。耳机的选择不买赛睿就对了。游戏耳机其实雷蛇做的还不错。最好当然是QPAD 1339了。毕竟用的是880的发声单元。HIFI耳机好的比游戏耳机好多了。

微信微信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5月DOTA2赛事密集 主办方调整日期 2013-05-09 10:25:38
          [赛事]WCG2013或确定LOL入选 DOTA2出局 2013-05-08 17:47:06
          DOTA2视频:不当大哥好多年 专注辅助三十年 2013-05-08 16:43:46
          DOTA2蛋疼欢乐集锦第51期:五地卜师无限网 2013-05-08 14:59:42
          [快讯]DOTA2国际邀请赛相关问题大汇总 2013-05-08 14:48:54
          [视频]DOTA2国际邀请赛护照赠送信使欣赏 2013-05-08 11:5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