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G1联赛欧美巡礼:乌克兰王者NaVi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17 11:4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历史荣誉:

SEC亚军
E-STARS 季军
ESWC 亚军
IEM5 欧洲总决赛殿军
IEM5 世界总决赛冠军
ICSC7 英特尔超级杯挑战赛冠军
OSPL 2011春季赛总决赛冠军
DOTA2科隆邀请赛冠军
西雅图DOTA2邀请赛亚军
IEM欧洲总决赛冠军
IEM世界总决赛亚军
DreamHack2012夏季赛亚军

  战队历史:

  乌克兰的Natus Vincere战队,无需过多介绍,这里一连串的荣耀就能让人感觉到他们的强大。在第一届邀请赛上,他们将当时如日中天的Ehome战队斩落马下,夺得了 100W的奖金,而在第二届邀请赛上面,Na’Vi更是从败者组一路杀到了决赛,途中连斩五支中国战队,不过最后还是败在了更加强大的Ig战队面前,屈居 亚军。

  回国之后,Na’Vi战队经历了连败的战绩,随后Na’Vi战队宣布换人,队中的功勋成员光哥和Ars-Art相继离队,而Mouz的辅助队员、 Puppey的好搭档KuroKy以及Empire战队成员Funn1k加盟。刚完成人员变动的Na’Vi进入了小无敌的状态,战队整体有了明显的起色, 但近期战队又陷入了疲软期。总体来说,磨合阶段的Na’Vi战队还有进步的空间。

  前不久Na’Vi战队也宣布要来中国训练,不知道这对于现在Na’Vi战队是好是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队名单:

  Puppey (队长) 4号位

  战术大师,擅长各类野区英雄,陈、魅惑魔女狼人等英雄。而且很多非传统野区英雄到了他的手中也变成了野区英雄,比如屠、毒狗。众多英雄中,他对陈有着独到的见解,他的陈也是Na’Vi推进体系的核心。

  而Puppey对战术以及选人都让人佩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TI2上iG的比赛,当时iG拿出了小娜迦、潮汐、仙女龙、火女以及黑贤号称当时无敌的阵容,而Puppey选出了剑圣、谜团、拉比克、小鹿、暗影萨满的阵容。很多人没想到,就是这套阵容打败了当时强大的iG战队。

  擅长英雄:陈、复仇之魂、小鹿

  Alexander Doshkevich,ID:XBOCT (Carry)。

  XBOCT是一名很有特点的Carry,一般只用近战Carry。XBOCT在比赛中使用的远程Carry并不多,一般喜欢用幽鬼、剑圣、食尸鬼、混沌、敌法师等英雄。在水人大热的年代,XBOCT也坚持着自己的近战C作风。之所以说他有特点,是因为他经常用VS打Carry,而且在某些比赛中,Puppey也会给他选SK这种Gank英雄。他在欧洲并不能算是顶级C位,但他和团战的整体配合和团战切入的时机把握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IG.YYF第一视角DOTA2直播三连发 2013-04-13 16:11:36
          DotA玩家为DOTA2 徒步前往西藏求佛缘 2013-04-13 15:59:24
          完美DOTA2联赛下月启动 十战队争百万奖金 2013-04-12 17:50:40
          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已白热化 2013-04-12 16:37:07
          [文章]玩家感言:喜欢DOTA2的十大理由 2013-04-12 14:30:00
          [图赏]DOTA2英雄壁纸:小狗痛苦女王之恋 2013-04-12 11:42: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