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已白热化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12 16:3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作为正式进入中国的技术升级版《DOTA2》,关于开测时间的问题,在今年成为了玩家及业内媒体关注的一个热点。尤其是对于一直酷爱DOTA的玩家,近日在针对该问题的争议上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众所周知,从完美代理《DOTA2》到官网正式上线以及公布2013年第第二季度开测。可以说官方的每一个消息、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玩家期待的心。然而面对已经进入2013年4月份的今日,《DOTA2》的开测的确切时间还没有公布。相反,在媒体的猜测以及玩家的热议中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进入白日化

  在今年,网上早有传出3月份《DOTA2》国服测试的消息,并有业内不少媒体对此消息作出猜测和分析。而事实证明这种猜测是正确的,《DOTA2》3月份开测已成泡影。然而令业内以及玩家最费解的是,此前游戏风云的解说海涛本有意的透露出4月份国服将测的消息,可面对马上快要过半的4月,却并无开测的势头。与此同时,业内相关媒体在与《DOTA2》项目组沟通中了解,因受制于开发商的关系,国服客户端还没有准备完毕,首测时间并不能确定准确时间。可见今年4月份《DOTA2》的开测已经无望,而这对期待开测势头正猛的玩家来说亦是泼了一场冷水。

《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进入白日化

  其实,玩家期待《DOTA2》早早上线是可以理解的。就像观众期待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一样,恨不得一秒钟都不愿意多等。但是期待与现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关于完美世界旗下《DOTA2》开测时间问题,之所以到现在还并未给出确切消息,是因为产品本身还有很多问题要处理、要解决。在这一点上,完美世界负责人在博客上有提及此事。诸如此次与美国游戏公司的合作,不管是在工作方式、时间、以及文化习惯上都存在着差异,而这些难免会在工作效率方面受到一定的影响和牵制。因此,玩家用期待支持《DOTA2》的同时,更要给予一定的时间对产品进行磨合。如果操之过急,恐怕对玩家来讲才是更大的失望。

《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进入白日化

  不管怎样,从媒体发出的消息来看,完美世界在对待《DOTA2》玩家期待公测时间问题上也做出了调整,并有完美世界高层直接主持《DOTA2》工作事 宜。可见《DOTA2》国服客户端的建立、开测的时间已经不远。并且,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在本月19日会在北京举行《DOTA2》的新闻发布会,届时会 有更多的消息来明确,《DOTA2》的具体开测时间。

《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进入白日化

  面对玩家在百度知道、问问、以及各种问答方式媒体中发出何时公测消息的问题,相信完美世界在欣喜《DOTA2》人气的同时,同样有着不小的压力。相信此时完美世界更加看重是《DOTA2》在品质上的完美。因此玩家在期待《DOTA2》公测时间问题的同时,更应该期待的是《DOTA2》产品本身带给我 们的惊喜。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南嗣羽DOTA2:职业黑店被路人翻盘2013-04-11 15:36:12
          [视频]DOTA2 TOP5第14弹:闪躲三段跳帕克2013-04-11 14:49:27
          [视频]DOTA2恶搞:超级马里奥趣味乱入2013-04-11 14:48:07
          [视频]DOTA2职业大神集锦系列:LODA篇2013-04-11 14:43:36
          [视频]DOTA2神秘英雄地狱领主阿巴顿演示2013-04-11 14:42:49
          [视频]Dota2:三冰飘逸代表作月之女祭司2013-04-11 14:30: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