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博文:DOTA2随笔 机遇转变挑战与梦想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27 09:4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大家好,我是精灵,今日起会在新浪博客中,经常与大家分享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希望大家每次阅读,都能有所收获,对我们运行团队正在做或即将开展的工作有所了解。

  大家目前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dota2何时上线,关于这个问题,我真的很想答复大家,但很可惜我也不确定。这也是代理游戏与自研游戏的最大区别。

  中美两国的游戏公司在工作方式,工作时间,文化习惯等等方面都存在差异,所以在工作效率方面将会受到一定限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公司特地安排了一名常驻西雅图的同事,专门跟进dota2项目,以确保与VALVE的邮件与电话会议能够顺利进行。

  说到dota2,这是完美在2013年的核心项目之一。正如大家所知,完美世界是一家以自研为主的游戏公司,而dota2是完美在国内首款代理游戏,这 是机遇,是转变,是挑战。而加入dota2团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不知大家是否有观看我们团队在上海年会上的骑马舞?(点击查看视频

  在工作中,我们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充满激情,充满对dota2成功的渴望。在统一的目标下,充满正能量的气氛中工作,是非常幸福的。最近我们为了能更好得 将DOTA2项目推动与执行,全体项目组成员都将从上海搬迁至北京总部。几名项目组成员刚搬来上海不久又要搬往北京,甚至房子才刚刚租好,我们领导的家 庭、朋友圈等都在上海,但我们都没有因为这些个人原因与困难而选择放弃。在领导告知大家前往北京的时候,同事的眼神异常坚定,因为这份事业包含了太多的情 结在其中。

  虽然在时间方面无法给大家一个准确答复,但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目前我们双方还剩最后一个技术问题,并正在积极合作中,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

  在我们工作积极展开的同时,我们也求贤若渴,期待有激情、有志向、有能力、充满正能量的你加入,具体请见下图: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在dota2上的三个目标或者说是愿景。

  1、来到任何一个网吧,都能看到大批玩家激战dota2。这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幕。

  2、走在校园中,dota2的话题遍布每个角落,超神的呼声充斥着每个寝室。

  3、参与制作一部能在影院上映的dota2大电影,并且是三部曲。填补在游戏动画电影制作方面的空缺。

  各位,你们在dota/dota2上的目标与愿景又是什么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