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2小小VT二连DPS最大化的研究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25 16:1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自从玩DotA起,关于小小VT二连所造成的伤害总值,以及小小的两个技能连招顺序到底怎样打出的才是最高的DPS?众说纷纭,每个人都拿着不同的依据说话,包括流言终结者的视频也被质疑了。希望通过多次试验的截图能证实一下最终的准确值。

DOTA2小小VT二连
这是4级V的伤害。通过伤害记录可以看出来,LION被V后是受到4段伤害。

DOTA2小小VT二连
这是VT的伤害,前三段伤害翻倍,最后一段伤害不变。


DOTA2小小VT二连
这是TV伤害,前两段伤害翻倍,后两段伤害不变。

DOTA2小小VT二连
这是所谓的TV最大伤害。我弄出来了。

DOTA2小小VT二连
  这是之前的惑幻之铃弄出来的。

看到他那个伤害后,我感觉好不科学。  我后来换了N种姿势去试,发现,原来不是姿势不正确,是手速不正确。为什么TV前后会有这么大的区别?T为什么会让V段数翻倍?

原因就是:

WTF模式。

是的,开了WTF模式。惑幻之铃同学开启WTF模式进行TV二连。前面几次记录,他的 TV二连伤害和我一样。为什么突然有一次伤害会暴涨?因为他TV二连的时候,放了两次V.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就是放了两次V试出来的。因为他前面三段是 双倍伤害,第四次伤害是落地后的伤害。最后5段缺是普通伤害,而且加起来刚好是8段。加上他也说了,他试了好多次没试出来。我就感觉,可能是他多按了一次 V,于是我一试,果然如此。

小小的VT伤害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呢?翻倍的条件是什么?

答案是:小小把人从地上扔到天空这段时间,V的伤害是翻倍的。VT之所以会比TV多一段双倍伤害,是因为V的伤害判定,在VT的时候,慢于T的。当你V的那一瞬间T,T出去的那一瞬间,即使你人没有飞出去,但系统已经记录了,你V的伤害过来后,就会造成双倍结果。

如图所示:

6

红色的是:VT伤害的V双倍伤害判定时间。
  蓝色的是:TV伤害的V双倍伤害判定时间。
  所以:冰洁的境界你的实验结果是对的。我的PING是300呢~
  至于手速问题。因为我是把技能改成QWER的。所以我的VT二连就很普通的QW就行了。
  冰洁说的那个VT要快,是因为VT两个键手不灵活,导致速度稍慢了。导致V的第一段伤害先打出去了。

好多人说火星,确实火星。不过VT伤害,英雄并不是吃两次V的伤害,而是吃1.75倍V的伤害。有的玩家纠结TV还是VT,这次用伤害记录直接给出答案,就不用纠结了。

最后结论,关于VT二连操作的小技巧:

DOTA2小小VT二连

如果你VT太快了,只能造成3段双倍伤害……你V等待零几秒再T就会造成全额双倍伤害……极限VT就是V T。而不是VT……所以有时候手快不一定是好处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