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完美DOTA2项目组招聘 国服首测尚早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26 15:1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国服《Dota2》又有新动态了,代理商完美世界方面近日在微博上发布《Dota2》项目组招人公告,本次招聘主要面向三个方面。大致分为《Dota2》国服本地化工作、游戏数据及玩家意见收集、活动内容策划等。可以说,这三方面,分别对应前期准备工作、上线维护、游戏推广这些内容。

DOTA2项目组招募DOTA2项目组招募

  这则消息能透露出来什么?编者推测DOTA2的国服首测开始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前疯传的2013年3月份首测时间过于紧迫,就算是三月份下旬也只不过剩下1个月而已。

  完美世界这次招人的公告既然已经用到了微博这个渠道,就说明他们确实很急切的需要人力,而迫切的需要人力就意味着确实有必要的工作量。所以,虽然国服《Dota2》上线时间还不能太急,但至少我们能知道过了个春节之后官方已经开始抓紧时间弄了。新浪DOTA2专区将第一时间为你报道国服首测的最新消息,尽请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