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刀online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游戏场景

新浪游戏 2005-08-10 16:04
  金凤岭位于金凤地区的西北方向,是通往大陆的交通要道。东南方向有一条道路通到都城凤翎城,东北方向是险峻的金凤山脉,西面是西海。

  金凤山的矿藏很丰富,冶炼技术很发达,所以虽然屡次受到侵略,但总是能打退敌人的入侵。
目前金凤岭地区处于战争状态,社会治安非常混乱。蚩尤为了夺取矿藏,从而阻止黄帝军的新技术,不断攻击着金凤岭地区。不久前金凤岭地区的凤翎城被蚩尤的魔军占领了,据说已经变成了魔鬼的天下。黄帝的军队主力在小松林正跟魔军进行决战,因此无暇顾及金凤岭地区发生的小骚乱。

世界势力分布图(点击小图看大图
 

世界全图(点击小图看大图

松林渡口

松林渡口以前是个安静的渔村,冶炼技术很发达,如今已经成为了搬运矿石的交通枢纽。40年前蚩尤为了掠夺矿石,动员海军进攻了这里,但被金凤岭地区的2名将军和8名副将率领的地方部队给打退了。黄帝为了安慰10名武将的灵魂,在渡口处建造了10座巨大的雕像。人们始终认为战死的将军们的在天之灵会保佑他们击退西海的入侵者。



巫道峡谷桥

据说金凤山上栖息着传说中的金凤,巫道峡谷是金凤路过的必经之路。为了搬运矿石,不久前巫道峡谷上建造了座桥。这座桥很坚固,一般的牛马车都可以安全通过。这个峡谷因为是金凤路过的神圣地方,所以人们经常举行仪式祈求他们的牛马车能顺利地通过这里。


金凤矿山

金凤山上有许多矿山,其中很多矿山在战争中遭到破坏,只有金凤旧矿还没陷入到敌人的手里。这座矿山的矿藏很丰富,产量很可观。这些矿石用来制造兵器,金凤矿山的工人大 多是凤翎城和火凤城的老百姓,他们住在矿山附近的矿工宿舍里。


凤翎城和金凤港

小松林战役后,重建被焚毁的凤翎城的工作一直很顺利。重 建工作还没完成蚩尤魔军再次利用海军进攻凤翎城,这次凤 翎城招架不住魔军的进攻,被沦陷了。目前凤翎城已经落入 蚩尤军的手里,变成了魔军的巢穴。黄帝和炎帝的联盟暂时没有能力收复失地,现在只能做到防止魔军从凤翎城出来。



圣丞丛林(鬼怪丛林)

蚩尤闪电般占领了凤翎城,之后它就有了新的动向。以凤翎城为根据地向圣丞丛林方向进军。就此蚩尤进攻凤翎城的目的已经大白于天下。另一方面它已经谋划向第三世界(鬼怪们的领地——圣丞丛林)方向入侵,为的是得到超越异界和现实世界的超强力量。蚩尤的入侵已经不只是针对炎帝和黄帝联盟的。蚩尤超越复仇的界限,妄图毁灭人类世界,企图建立魔界。



废弃的陵墓

圣丞丛林中发现了废弃的陵墓。这座陵墓看起来很古老,从它的华丽装饰和壁画来看可以推测陵墓主人可能是古代的天子或者官职很高的将军。人类发现这座陵墓时,这里已经是 鬼怪们的巢穴,因此金凤地区的学者们很难接近这座陵墓。 雪上加霜的是蚩尤的魔军已经入侵到了这座陵墓,还跟鬼怪们进行过一场激烈的战斗,可以说这里已经变成战场了。


轩辕皇陵

金凤山脉的山脊。皇陵的入口开在天之高地的山脉上。这些陵墓都是倍黄帝炎帝建国之前的王留下的。虽然已经过了一 千多年,但它的风采仍然依旧。这座陵墓给许多冒险家和学者带来了挑战。武林高手和冒险家完全可以用这里缴获的战利品炫耀自己的武功如何如何高强。对于学者来说这是个可以解开古代魔法答案的好机会。



轩辕皇陵(地牢)

古代皇帝的皇陵埋葬着许多宝藏和令人好奇的秘密,吸引了许多冒险家前来探险。但皇陵的守卫力量对闯入者来说实在是太强了。强大的守护者们阻止了冒险家,没有一个人能活着走出皇陵。最新的情报表明蚩尤为了盗掘皇陵的宝藏,已经派了影子军团到了皇陵。守卫皇陵的守卫力量以及强大的影子军团的到来使皇陵瞬间变成了血腥的战场。



天之高地

巨型鸟巢。位于金凤岭的北方,高山盆地地形,天气寒冷干燥,生长着矮小的草木,环绕天之高地的山脉上堆积着万年雪。天之高地原先是金凤的鸟巢,在人类的眼里那里是神圣之地。蚩尤要打破异界与现实世界之间的魔障,妄想统治人类世界。它招回强大的蝎人军团,企图入侵天之高地,于是天子招集武林高手准备与蝎人军团决一死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