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T10贤者火刀扇DH最快刷材料气息BD

作者:hiloki 时间:2016-06-23 13:14:5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实际体验总感觉战轮是个非常坑的技能弹道诡异输出体验欠佳,本bd就是要扔掉战轮,只用刀扇!

  贤者掠夺bd中使用了电刀扇,伤害高但是cd长,对于视野宽广的地图一连遇到好几拨精英的情况很难处理,打完一组,剩下的就只能用战轮磨了。而寅剑也不太适合刀扇,刀扇容易miss且伤害范围小,金闪闪小队清不完蓝精灵漏一个都会使寅剑利用率大大降低。

  本文针对刀扇的这些蛋疼问题,提出的贤者火刀扇能应对各种类型的T10小米地图,对软体、地精群也丝毫不虚!

  装备:

装备

  保证cdr 33.3%,暗影贤者复仇护腕不用多说,杨裤进一步提升输出,火衣增强火伤和减耗。全身堆一些刀扇伤害和范围伤害,衣服挂件和护腕的火元素伤害当然越高越好。副手选择了一个6属性箭袋,爆率+ 范围伤/cdr,自带的技能伤害可以洗成刀扇伤害 。爆率爆伤照常堆,60+的爆率。宝石为困者、闪电华冠、强者。

  萃取:

萃取

  技能:

技能

  手雷飞刀都是火属性,火翻滚能破门并触发吸血。被动伏击必带,由于用了地狱火,且血只有60万,就带了春哥。

  伤害方面,无cd火刀扇伤害是电刀扇的39%,也就是说火刀扇只要多攒一秒就能与电刀扇伤害持平,而电刀扇在t10伤害溢出,真正不足的miss,火刀扇则刚好可以通过多次释放弥补,3层buff以上就能打出高额伤害。复仇和杨裤能产生1.75倍的放大,进一步缩小和电刀扇的伤害差距。一般情况下精英之间的跑路过程攒下的层数足矣让火刀扇一刀秒掉下一个jy,而对于miss的情况,补上几下低层刀扇就能秒掉。此外复仇能更频繁的触发华冠,这些伤害在复仇和杨裤的放大下也能产生不错的输出。

  减伤方面,古头配吸血足够,残血了一个翻滚血就回上来了。楼主装备一般体能词缀不够血比较少,小米也基本不会死。

  续航跑速方面,火衣+腰带特效+复仇回憎恨的符文可以无限翻同时保持满憎恨(甚至可以萃取天鹰),移速爆表。打完开复仇回城也不用回城肩膀。

  手法:

  开复仇,1飞刀3翻滚,看到jy开狼吼,用下左键触发另一只对戒,移动起来一发刀扇收割,没清完的再按几下刀扇即可,收割jy不会超过3秒,小米boss几乎也是一刀秒。地精跟着他最多3刀也就搞定了。复仇记得经常按!操作简单,大家应该也没有什么看视频的需求吧……

  总结:

  用了之后就停不下来了,3-4分钟50+气息,效率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还能享受一刀秒怪的快感,简直毒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