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不被队友嫌弃 暗黑3圣教军高层辅助BD玩法

作者:王子残害着 时间:2016-06-17 14:05:1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总体思路:横扫罗兰两件套:肩膀 裤子,刷新律法、审判、奉献技能;同时再次利用横扫刷新阿卡拉特大招;粗略估计,在武器有7攻速,其他装备出够14攻速且身上有68以上CDR情况下可一稳定10秒内刷新3次奉献(法师 51和自己站一起理论上就有40w以上的秒回)并且可以全程阿卡拉特大招(攻速达标情况下全程阿卡拉特50左右CD就够了)。个人认为采用阿克汉4件并没有卵用,就是萃取一个扫把能解决的问题。

  装备思路:头盔:李头 手套:战书 胸甲:天鹰 护符:地狱火(热忱 坚守阵地 律法无边 春哥 警戒一个)艾利奇眼睛 护腕:力士 复仇任意。

  武器: 至高信仰 盾牌:觉醒盾最优 暴风盾 折射成冰 巫师会看情况选 一定要有高格挡 和8CDR

  戒指:神目 正义灯戒

  萃取:扫把 复仇或力士 黄道(带黄道可萃取妄念)

  由于个人选用了行俠腰带,身上CDR堆到了极限71.19,不使用扫击情况下也能保持全程律法,在坚韧溢出的情况下我觉得CDR尽量堆满(个人觉得100层以下完全没必要带大招,带个跑马更好,根本死不了的)

  主动技能:奉献-沐浴圣光 天谴-强吸 勇气-爆伤 阿卡大招-先知化身 左扫右审判 被动前面提到了 第五个被动最好还是警戒 其余如格挡回怒在萃取了扫把后根本不需要 况且最后BOSS一般留得的有防御塔不会出现断怒的情况(断怒了就划水呗)

  PS:和黑火鸟组队请用电扫,能带来成吨的坚韧提升,我认为豆角目前辅助最大的问题就是法师能不能站住,法师一旦死了,全队基本都会把锅甩给你,至少我玩的几把都这样,所以勇气律法和正义律法的使用还要看法师和队伍的情况来确定,但豆角目前是只能替换和尚,碾压式速刷除了别忘了带法师之外随便玩

  另外看到老外用到了圣洁腰带,但他的技能里并没有带天罚,难道我一直OUT了,这个触发衰弱的符文只要放审判就行吗,求大神指点,如果审判的衰弱符文直接可以触发 ,那么腰带肯定是圣洁腰带最优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