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

作者:项背乔天 时间:2016-05-03 12:55:4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一开始刷的时候也有点抓瞎,半天看不到盗宠哥布林(园长),也是耗费了不少时间,应了那句话路走多了就熟了。按着摸索出来的情况,订了一个简略的刷宠路线,还算是顺利了,第九只宠物出了魅魔,目前已转投彩虹岛旅游事业。

  首先,地形复杂图不刷,迂回曲折的图不刷,哥布林登场率低的不刷,以上条件过滤后基本排除了A2、A5两章图。那么剩下的那些能刷呢,干货来了。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简聊

  上图就是A1哥布林的登场率,这只是个大概数据,但也相差不多了。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简聊

  这是A3的,基本就跑跑寒霜洞,放弃诅咒之塔一二层。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简聊

  A4希望园圃第一阶和被围攻的哨塔一二层。

  其次,来点数据,当然也是要有图有真相的。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简聊

  1 A3科斯柯桥 寒霜洞

  2 A1王室墓穴

  3 A1旧镇废墟 李奥瑞克秘道

  4 A4被围攻的哨塔第一层

  5 A4希望园圃第一阶

  6 A4被围攻的哨塔第二层

  7 A1旧镇废墟 李奥瑞克秘道

  8 A1南部高地

  9 A1大教堂第二层---->出了魅魔

  好了我们来看看盗宠之路线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简聊

  线路不复杂吧,苦痛刑牢一二层不太推荐,虽然也会刷哥布林但是线路不好走,当然你可以尝试。

暗黑3疯狂的盗宠之路 2.41哥布林刷图路线简聊

  这正是李奥瑞克秘道的线路图,传送到旧镇废墟右转。

  有图有干货了,接着可以聊聊套餐内容了。

  套餐一

  战前须知,一张图基本不会刷两只哥布林,因此遇到一只击杀后,就可以传送下一个地图了。

  A1 传王室墓穴-->旧镇废墟(李奥瑞克秘道)-->大教堂一层-->大教堂二层。

  A1 传悲泣荒原,有紫怪(百合&利怀特)出女孩宠,才考虑刷,说实话哥布林刷很少,基本上刷半图够了。

  A1 传李奥瑞克前庭过桥刷李奥瑞克狩猎场-->北部高地-->南部高地(外边没有的,月族洞里一般会有)。

  A3 传柯斯克桥-->冒险的这里有时有任务提示,是落水洞的放弃,我们只刷寒霜,还能顺带刷胡诌宝石。

  A4 传希望园圃第一阶段(开箱子老鹰)-->被围攻的哨塔一二层(经常出哥布林)。

  套餐二

  A1 王室墓穴+旧镇废墟(李奥瑞克秘道)

  够简单直接吧。就刷这两小图。我是没试过的,大家可以尝试。

  套餐三

  就是组队刷了,混A1就可以,基本上套餐一+苦痛刑牢一二层就OK了。

  小结:

  我刷的也不算多不算久,因此数据也不能说很准确,大家实际操作,以实际情况来调整线路。预祝大家顺利刷到刷满,加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