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动感DJ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盛大动感DJ专区全新改版~

游戏制作组

新浪游戏 2006-04-05 13:32

游戏制作组
英文名:ponGlow
职位:制作人
参与工作:制作总负责人、图象制作、UI设计
大家好我是DJMAX制作总负责人ponGlow,DJMAX终于与中国玩家见面,有种特别的感触。请你们多多支持不断发展中的DJMAX。
英文名:Rehpic
职位:技术总监
参与工作:主程序设计
我是负责主程序设计的Rehpic,请多关照。
英文名:Necobus
职位:项目经理
参与工作:游戏运营、虚拟形象设计
我是在后台提供支持的 Necobus , DJ MAX是所有制作团队汗水和热情的结晶.望大家玩得开心~ ^^
英文名:Trapping
职位:客户端程序师
参与工作:客户端程序制作
大家好我是负责DJMAX客户端部分的Trapping, 祝你们都能成为感性音乐DJ!
英文名:ANOA
职位:主程序师
参与工作:主要负责服务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也希望大家也是一样^_^
英文名:Nanou4
职位:主程序师
参与工作:负责avatar系统、等级系统、界面特效设计
大家好,我是主程序师Nanou4,在以后版本中我会将avatar系统更加完善化。
英文名:Toukan
职位:海外部中国区经理
参与工作:中国地区业务联络及游戏汉化
大家好我是DJMAX中国地区联络负责人,希望中国的玩家朋友们能够喜欢我们的游戏,谢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