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动感DJ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盛大动感DJ专区全新改版~

入门指导

新浪游戏 2006-04-05 14:44
1.游戏开始 (频道选择)
游戏一开始的公告画面出现之后,按一下确认键就可以看见频道选择画面了。
DJMAX有两种频道:
动感频道-5Key使用5键进行游戏
极限频道-7Key使用7键进行游戏



2.游戏大厅
进入俱乐部之后,会有房间的列表显示房间状态。
在游戏大厅可以和其他玩家聊天、看自己的资料、更换自己的装备、还可以设置各种音效和背景动画显示。


3.游戏模式说明(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

0.1 自由模式(FREE MODE)
随着等级上升,一步一步把难易度提高。
各种各样的可以收集的道具将会陆续登场。


0.2 排行模式(RANKING MODE)

排行模式:是根据3局的总和成绩来和其他玩家争夺名次的模式,和练习模式不同的是GAMEOVER的话,排行挑战算失败,必须将最后一局通过了才可以登陆排行榜。排行模式比自由模式判定要求严格,要求玩家更准确地击打游戏里的NOTE。


0.3 碟客对战(DJ BATTLE)

最多同时支持6人的对战模式,对比分数为主的游戏模式,得分最高的玩家就是胜利者,并且有个人战和组队战两种模式。


EFFECTOR(DJ效果器)
当在大厅建立房间的时候,可以设置DJ效果器的开关

DJ效果器开:
当EFFECTOR开的时候除了更换速度之外,还可以开烟雾、上、下隐和音符随机下落效果,向更高的分数冲刺。

DJ效果器关:
除了速度之外其他都不可以设置
DJ效果器开时的界面 DJ效果器关时的界面

注意:对战模式要等级3以上才能参加。


1.个人战
证明个人实力的模式,结果会按1—6顺序来排名。

2.组队战
组成队伍来争夺胜利的模式,不但看自己的分数,还要看队伍中其他玩家的表现来决定胜负(可以2 VS 2和3 VS 3的形式进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