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动感DJ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动感DJ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盛大动感DJ专区全新改版~

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4-05 13:18

DJMAX是网络音乐游戏领域中的最强之作!
DJMAX把“DJ”和“音乐”一体化
是高感度ONLINE音乐游戏(Emotional Music Online Game)
超时尚绚丽的游戏画面和高品质的音乐将你带入至高无上的DJ世界。

独自游戏的方式已经早已被颠覆!
真正意味上的对战方式已出现在DJMAX的世界里!
那,你准备好了吗?

新手玩家能玩DJMAX,狂热的玩家也来玩DJMAX吧!
第一次接触DJMAX的玩家可以利用“简单游戏系统”进行练习
DJMAX的独有动画播放系统让你在单人进行游戏时不再单调,每首歌曲的背景动画都是围绕主题而设计。

NEW GAME STYLE(新的游戏风格)
DJMAX搭载了为核心玩家而设计的精密的判定系统,就算是一点小失误也会影响到你弹奏出的音效,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让你在DJMAX的音乐世界中成为真正的“DJ”!
在DJ BATTLE里遇见对手之后千万不要脸红,让节奏贯穿你的全身吧!

高感度的ONLINE音乐游戏=音乐+游戏+互动社区
真正的DJ当有对手的时候绝对会沉浸在炽热的BATTLE之中。无论是一对一的混战,甚至是组队战都可以实现。让你在那种白热化的战斗激起你的音乐细胞!

真正高感度ONLINE音乐游戏今天就在这里登场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