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P4 3.0 GHz
内存:1G
显卡:NVIDIA 7300 128显存
硬盘:2GB以上

CPU :Intel E5300 2.6GHz
内存:2G
显卡:NVIDIA 8600 256显存
硬盘:5GB以上

游戏名称:大冲锋 游戏类型:射击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发商:PDE
运营商:迅雷 测试状态:封测
游戏地区:国内 游戏风格:卡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大冲锋全新地图介绍

2011-12-14 11:45 新浪游戏

  

  《大冲锋》地图介绍

  一、风车小镇

  这是一座坐落在美国西部宁静的乡间小镇,午后的光景,小镇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山坡上风车转动的吱吱声,小镇的两头分别停放着红、蓝两种颜色的基地车,一群风格不一的武装人员,正拿枪抗炮,蓄势待发,一场属于小镇的战争即将打响 ……

  二、金色农场

  这是一个刚刚丰收后的乡村农场,安静的农场中隐藏着丰富珍惜资源,蓝色联盟与红色联盟得知这一消息,都派遣了最精锐的队员前来,势必要将资源点占为己有。于是一场为资源而战的生死较量就此展开……

  三、乡间伐木场

  蓝色联盟得到线报,红色联盟的大批队员正驻守在一个乡间的伐木场内,守卫森严,似乎在保护着什么重要物事,蓝色联盟迅速集结队员,开往乡间伐木场,一定要将神秘物事抢夺过来。却不料,刚抵达伐木场内就被敌方狙击手察觉,一场遭遇战就此打响……

  四、夜晚小镇

  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夜幕渐渐笼罩着小镇,大街上空无一人,只有没被彻底破坏的路灯不屈的亮着。显然战斗已经结束,红蓝的基地车都舱门紧闭,双方都在抓紧时间休息,尽可能的恢复体力。因为他们的司令官同时下令夜袭,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又将展开……

  五、盛夏农场

  烈日烘烤着地面,散发出了阵阵热浪,两旁的大楼里驻扎了大量武装人员,堆满木材的广场中间不时透露着红蓝武装人员的身影。得到红色联盟在农场安置了基地车的情报后,蓝色联盟拟定了一个伏击计划。于是,这片土地又要饱受炮弹的洗礼……

  六、法老神殿

  黄沙漫天飞舞,古老的建筑上面刻满了岁月的痕迹。红蓝双方的斗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消息“埃及的法老神殿中隐藏着高端的技术”,于是,红蓝两个联盟在神殿不期而遇。这一次,他们要按着神殿中的古老路线,将战车推入其中……

  七、神庙遗迹

  当双方都进入神殿中,才发现这边只剩下了一片废墟,找不到任何有用的高科技资料,只有古老的路线依然延续。也许,依旧沿着路线推动战车才能打开秘密之门,又一场推车比赛蓄势待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