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官方新闻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武器装备 物品道具
登场英雄 原画欣赏 精美壁纸 视频欣赏
照片 投稿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苍天 苍天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苍天        [官方网站][下载][充值] ※加为收藏※

苍天乐器

新浪游戏  
2007-12-27 12:33
<
· 快捷键使用 · NPC交互 · 技能使用 · PK战斗 · 好友交流 · 苍天乐器
· 包裹使用 · 仓库使用 · 玩家组队 · 军阀说明 · 国战解析
《苍天》中的乐器系统是游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正确的使用乐器弹奏,玩家角色不仅可以恢复生命体力,同时还可以为自身以及周遭角色增加许多有利的属性,因此无论是前期战场练级,还是后期的国战争夺,其中总有扮演“乐队”身份的玩家存在。
1、 恢复乐谱  补充元气,恢复生命力
2、 治愈乐谱  有一定几率更快的恢复生命力
3、 行军乐谱  恢复体力
随着等级的提高,玩家在游戏中将获得更高等级的乐器和乐谱。
1. 当角色等级达到5级后可以去相关NPC处接到乐器任务,或也可以来到杂货商处购买职业相对应的初级乐器。
2. 打开包裹点击右键将乐器装备在角色身上,需要使用时按键盘“4”键调出。
3. 在杂货商处可以买到等级相应的乐谱,随着等级的提高,新乐谱的功能也会有所不同。
4. 打开包裹后右键点击乐谱,如果等级足够,就可习得相应的乐曲。
1. 按键盘“4”键调出装备的乐器
2. 长按“END”键(攻击),此时就会出现乐点乐章
3. 根据自身需要的效果配合提示乐点输入正确的方向键
4. 连续三次成功的话就会得到一次的音乐效果
5. 当效果达成后就可以收起乐器换上武器了
游戏中的部分乐器效果是可以重叠加成的,比如初期的回复生命,这样如果几个角色站在一起演奏或者与战场上的鼓乐队一起演奏的话就能达到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不过乐器的使用最好是在没有敌人的情况下操作,因为一旦受到敌人攻击,演奏就会中断,效果也就消失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