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官方新闻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武器装备 物品道具
登场英雄 原画欣赏 精美壁纸 视频欣赏
照片 投稿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苍天 苍天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苍天        [官方网站][下载][充值] ※加为收藏※

PK战斗

新浪游戏  
2007-12-27 12:29
<
· 快捷键使用 · NPC交互 · 技能使用 · PK战斗 · 好友交流 · 苍天乐器
· 包裹使用 · 仓库使用 · 玩家组队 · 军阀说明 · 国战解析

《苍天》中的玩家,因为“三国”背景故事的不同而被区分在三个国家内,同时三个国家天生处于互相对立的状态,因此游戏内有众多的地方会发生玩家之间的PK。

1.“对练模式”
游戏中在城内一般情况下是无法PK,同时也无法向本国玩家宣战。但玩家此刻可以自由选择角色的行为状态,当玩家角色处于“和平模式”下时无法与任何角色展开PK,如果选择了“对练状态”,并且自身和对方玩家角色超过5级,就可以与同城本国玩家展开PK。和它的名字一样,“对练模式”不会让胜负双方得到或损失任何东西,只是同国玩家之间的练兵。

2.“据点战场”
据点战场是中后期玩家可以进入的高级副本战场,在这些战场上得到的材料普遍比普通频道战场要好很多,然而据点战场和普通频道战场不同,敌国玩家同样可以进入另一国据点进行狩猎,这样就导致两国乃至三国玩家在一张地图的情况。因此在这些地图中遭遇时即可与敌国玩家展开PK,死亡后将可能掉落物品并大量降低装备持久。
3.“国战地图”
在两个国家展开国战时,城市城门、双方据点以及国战地图这几个地图都将成为可以自由进入PVP的战场。由于关乎城池的得失,因此每个角色一段时间内只可进入3次,一旦超过就只能等数小时才可进入。
 做为一个初入游戏的新人,一定要找几位同伴一起驰骋杀场,首先找到自己的同伴和其组队,能够让你在战斗中获得更多的经验。
组队条件:同国势力玩家,等级职业不限制。
组队上限的人数为四人。
 在组队面板中将自己的队友加为好友。这时自己队友的名字已经登入了你的好友面板,你可以随时按“N”查看自己好友的状态。
 在好友面板中可以详细的显示好友的位置,在线状况,并能够直接与好友进行交流和组队。
《苍天》中的乐器系统是游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正确的使用乐器弹奏,玩家角色不仅可以恢复生命体力,同时还可以为自身以及周遭角色增加许多有利的属性,因此无论是前期战场练级,还是后期的国战争夺,其中总有扮演“乐队”身份的玩家存在。
1、 恢复乐谱  补充元气,恢复生命力
2、 治愈乐谱  有一定几率更快的恢复生命力
3、 行军乐谱  恢复体力
随着等级的提高,玩家在游戏中将获得更高等级的乐器和乐谱。
1. 当角色等级达到5级后可以去相关NPC处接到乐器任务,或也可以来到杂货商处购买职业相对应的初级乐器。
2. 打开包裹点击右键将乐器装备在角色身上,需要使用时按键盘“4”键调出。
3. 在杂货商处可以买到等级相应的乐谱,随着等级的提高,新乐谱的功能也会有所不同。
4. 打开包裹后右键点击乐谱,如果等级足够,就可习得相应的乐曲。
1. 按键盘“4”键调出装备的乐器
2. 长按“END”键(攻击),此时就会出现乐点乐章
3. 根据自身需要的效果配合提示乐点输入正确的方向键
4. 连续三次成功的话就会得到一次的音乐效果
5. 当效果达成后就可以收起乐器换上武器了
游戏中的部分乐器效果是可以重叠加成的,比如初期的回复生命,这样如果几个角色站在一起演奏或者与战场上的鼓乐队一起演奏的话就能达到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不过乐器的使用最好是在没有敌人的情况下操作,因为一旦受到敌人攻击,演奏就会中断,效果也就消失了。
包裹使用包括:包裹的打开,物品叠加、拆分,穿戴包裹内装备和垃圾桶等内容
1. 打开包裹可以左击屏幕右下角箱子的图标或者按V键打开
2. 物品叠加可以通过单击并拖动物品到叠加物品上松开即可,但只有同类型物品才能进行此操作,物品拆分可以按住CTRL和单击要拆分的物品拖动到空位上即可。注:每次拆分只能分出一件物品。
叠加物品 拆分物品
3. 穿戴和替换包裹内装备可以通过单击包裹内需要装备的物品然后拖动至对应的装备栏内或者直接右单击该物品(可以直接装备或替换该类别身上的装备)
4. 垃圾桶功能具有销毁包裹内不需要物品的作用,可以通过单击物品拖动至垃圾桶按钮处单击确认即可,注:整顿按钮目前本版本还没有开放使用
苍天游戏中,玩家需要积累大量的毛皮,铁块,原木等材料来制作装备.除了可以把物品放在包袱以外,也可以通过仓库来存放多余的材料或装备.
仓库的位置为城市民宅方位,通过点击仓库管理员来使用仓库功能
仓库的默认格子数量为10格,使用金币可以开通多余的格子.每开通一次,可以使用30天
通过点击“仓库管理”来进行仓库的租用.根据所租用的仓库格子数量来进行付费.
最多可以开通120格仓库.图片所显示内容:通过支付133两金币来开通120格仓库,使用限期为30天
仓库开通之后,30天内可以无限使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仓库使用期限的剩余时间.
包括如何组队、委任队长、逐出、加为好友、悄悄话、退出组队这些功能
1. 如何组队将鼠标移动到左边在同一张地图角色名上,会有五种选项,选择邀请组队得到对方同意后即可组队成功,被邀请组队者会收到确认信息。
2. 委任队长,就是在该组将自己队长的职位移交他人。将鼠标移动到右边组队成功的人名上选择委任队长即可,届时右边组队信息人名后的剑状标记会移动到新的队长人名后,但该功能只有队长才能执行。
3. 逐出就是将队伍中的成员开除,将鼠标移动到右边组队成功的人名上选择逐出即可,但必须是队长才有的权限执行。
4. 加为好友,将鼠标移动到右边组队成功的人名上选择知己登录即可。
5. 悄悄话,将鼠标移动到右边组队成功的人名上选择悄悄话即可私聊。
6. 退出组队,点击右边组队成功的人名上方的组队按钮选择退出即可。
这里所说的军阀就是玩家所常说的“公会”,可以通过到商店主人这里购买军阀创团书,然后到军阀管理员创建公会。军团长具备邀请加入、逐出、升降职责、邀请组队和悄悄话功能。

1. 购买军阀创团书,去商店主人这里选择消费品种类,购买此书。
2. 到军阀管理员创建公会,需要满足20级等级和1000两银子,在输入公会名称后点击建立军阀即可
3. 军团长的功能,军团长可以邀请其他成员加入军团,该功能是通过将鼠标移动到左边人物名上弹出的选项里选择邀请加入军团来实现的。军团长对已加入军团人员具有逐出、升降职责、邀请组队和悄悄话功能。这些功能可以通过点击N交流情报里的军阀选项,对于已加入成员右击才能显示出来。
国战系统是《苍天》中的重中之重,是整个游戏的核心要素,攻防互动也是游戏中最为精彩的一部分内容,同时也是最关系到玩家所处国家以及个人利益的部分,因此如果不会玩国战,可以说就等同于没有玩过《苍天》一般。

国战的注意事项:
1. 申请国战只能在每日下午的1点—5点之间
2. 只有位于两国边境的城市可以展开国战
3. 只有通过的国战议案才可以发动国战
4. 每个国家包括侵略他国、遭他国进攻在内每天只能进行三场国战(全区总共五场国战)
5. 进入国战相关战场的玩家等级必须高于15级
6. 是否可进入国战地图受到玩家角色的生命数影响决定(最高3条)


国战的基本流程:
一. 国战政策的提出
想要开启两国国战,需要有一方在该国首都的政策接受员处提出国战申请(每次消耗300功绩)
二. 国战政策的通过
与其他政策一样,国战的政策也需要高于基本票的赞成后方可进入实施阶段。
三. 国战的准备阶段
当国战的政策被通过后,国战的相关资料包括时间、地点、参与国家等将会进行全服务器的通报,并在之后进入准备时间(现阶段准备时间为30分钟)当准备时间结束后国战就正式开启了。
四. 国战相关地图
开始战斗的
1. 据点战场:用来运送粮草以及护送增援英雄的战场,每块区域双方各有两个据点战场,进入要求等级不同,进入后死亡消耗生命,但与国战胜负无关
2. 国战战场:只在国战期间开放的主战场,由野战、城门战内城战三个阶段地图组成
五. 国战界面信息
当玩家符合进入国战战场的要求后点击国战地图即可看见本次国战的界面窗口,由此可以了解双方的一些信息。
1. 国战阶段进程:以此察看本次国战已经进入到了哪一个阶段的信息
2. 国战数据表:察看一方包括参与人数以及上限、机动人数、剩余军粮等数据的显示
3. 战场NPC信息,察看一方国战战场上出战NPC的相关信息
六. 生命限制
玩家的角色拥有三条生命上限,这些生命当玩家在发生冲突的地图中角色死亡就会发生消耗。而这些生命在国战战场上也会消耗,一旦三条生命耗尽,则玩家将一段时间内无法进入国战战场。如果点击进入按钮则会出现以下提示。
七. 国战地图的胜利条件
攻方:
1. 野战胜利条件:击倒敌方守门长
2. 城门战胜利条件:击退对方太守
3. 内城战胜利条件:击败对方太守
守方:
1. 防止对方击败我方守门长、太守直到国战时间结束
2. 在野战地图击溃对方攻击太守
3. 对方比己方提前消耗完全部军粮
在一阶段胜利后即可移动到下一个战场
八. 国战胜利奖励
国战胜利后若是攻方则攻方将得到对方城池,若是守方则会获得大量敌方粮草,除此以外还有以下奖励
1. 一段时间内本国玩家战场得到的战利品概率增大
2. 通过首都都尉查看国战胜利纪录后,可根据本次功臣列表得到论功行赏的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