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新手引导 - 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13-10-30 19:27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网页注册】【下载安装】【界面介绍】【战士技能】【界面介绍】【操作指南】【游戏怪物】【成长帮助】【装备指南】【新手任务】【闯天关】【魔王岭】【元宝锻造】【锻造FAQ
魔法技能
战士】【道士】【魔法师】【战士英雄】【法师英雄
地图指南
比奇】【盟重】【毒蛇山谷】【沃玛】【白日门】【封魔谷】【魔龙城】【卧龙山庄】【狐月山
装备物品
武器】【盔甲】【饰品】【藏宝图】【任务道具】【普通道具】【其他道具
内功系统
基本知识】【内功作用】【内功技能】【内功学习方法】【经络与穴位】【连击操作】【经络开通



  《热血传奇》最新推出1-35级新手任务系统,可帮助初涉传奇的年轻勇者们快快成长,早日熟悉游戏的环境。从收集物资、消灭稻草人到大战沃玛教主……整个新手任务循序渐进、奖励丰富,为您的玛法生涯铺就了一条轻松成长之路。同时,完成整个新手任务,还可获得一样神秘任务奖励——新武器“赤灵剑”!

  如何开始新手任务

  你可以在出生地的NPC任务使者处,开始新手任务的第一步。

  任务使者位置

  各出生地:比奇城、银杏山谷、边界村、盟重土城的安全区内

  比奇银杏村 坐标(648,624)

  比奇边境村 坐标(288,615)

  比奇城 坐标(333,263)

  盟重土城 坐标(337,334)

  ·任务中断怎么办

  不用担心,在任务使者处,可随时查看到当前正在进行的任务。

  新增“自动循路”功能 任务更轻松

  贴心设置:接受某项任务后,可自动走到下一个任务NPC处。

  ·完成新手任务,有什么好处

  1、您可以学会在传奇中的生存技巧,掌握基本操作,迅速摆脱贫困。

  2、获得多种套装、勋章、藏宝图与初级必备的技能书籍等作为奖励。

  3、完成整套任务获得的高额经验,有助您迅速将等级提升至35级。 

  4、获得神秘新武器“赤灵剑”作为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