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新手引导 - 装备指南

新浪游戏  2013-10-30 19:24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网页注册】【下载安装】【界面介绍】【战士技能】【界面介绍】【操作指南】【游戏怪物】【成长帮助】【装备指南】【新手任务】【闯天关】【魔王岭】【元宝锻造】【锻造FAQ
魔法技能
战士】【道士】【魔法师】【战士英雄】【法师英雄
地图指南
比奇】【盟重】【毒蛇山谷】【沃玛】【白日门】【封魔谷】【魔龙城】【卧龙山庄】【狐月山
装备物品
武器】【盔甲】【饰品】【藏宝图】【任务道具】【普通道具】【其他道具
内功系统
基本知识】【内功作用】【内功技能】【内功学习方法】【经络与穴位】【连击操作】【经络开通



  ·1级可装备物品

  作为刚进入《传奇》游戏世界的新人,你所拥有的不过是一套基本的道具而已——衣服、木剑和蜡烛。

  木剑 攻击力 2 ~ 5 ,重量 7 ,持久 5 (系统配备) 

  匕首 攻击力 4 ~ 5 ,重量 5 ,持久 10 (商店出售,稻草人、蛤蟆可爆) 

  布衣 防御力 2 ~ 2 ,魔法防御力 0 ~ 1 ,重量 5 ,持久 5

  布衣是系统配备的基本装备。在人物达到 11 级以前,布衣是唯一的防具,打钉耙猫和多钩猫有时会爆出。建议捡起来看看,虽然是普通的布衣,运气好的话能捡到有附加属性的,一般是附加攻击、道术和魔法。其中以附加攻击的布衣最有价值,因为战士的盔甲除了 40 级的圣战宝甲和天魔神甲,都没有附加攻击的。

  附加攻击的布衣可以作为穿战神盔甲的道具,因为在不考虑极品的情况下,战士在 28 级穿战神盔甲需要 46 的攻击。如果只是带普通装备(死神手套、蓝翡翠项链、珊瑚戒指和炼狱),攻击力也只有 45 。这时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戴攻击 0 ~ 1 的祈祷头盔,因为只有祈祷头盔的负重刚好,另一种就是找一件加攻击的衣服,如果之前收集了加攻击的布衣,此时就正好派上用场。

  ·2级可装备物品

  金项链 攻击 0 ~ 1 ,敏捷 +1 ,重量 1 ,持久 8

  金项链是第一个可以装备的饰品,附加攻击和敏捷,这两项属性对于新手是很重要的,攻击高会提升物理攻击的威力和成功率,敏捷的提升可以提升人物的躲避率,减少怪物造成的伤害。金项链的价格很便宜,建议到了 2 级时,立刻到商店买一条戴上。

  ·3 ~ 4级可装备物品

  古铜戒指 攻击力 0 ~ 1 ,重量 1 ,持久 5 

  传统项链 准确 +1 ,重量 1 ,持久 8 

  铁手镯 准确 +1 ,重量 1 ,持久 4

  到了这个等级,可以装备的饰品还是满多的。古铜戒指和铁手镯没有什么可说的,虽然属性很低,可是在没有更好的装备之前,戴总是比不带强,建议到了 3 级立刻到首饰店买一对古铜戒指和铁手镯装备,至于传统项链,属性还比不上金项链,建议放弃。

  ·5 ~ 6级可装备物品

  青铜剑 攻击力 3 ~ 7 ,重量 9 ,持久 6

  青铜剑的属性一般,建议使用木剑和匕首的战士到 5 级换青铜剑,使用乌木剑的战士可以不考虑。

  小手镯 魔法防御力 0 ~ 1 ,重量 1 ,持久 5

  小手镯附加魔御,可是魔御对于新手来说毫无用处,因为新手村附近很少有魔法攻击的怪物,即使有,区区魔御 0 ~ 1 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建议放弃。

  ·7级可装备物品

  7 级可以装备玻璃戒指、六角戒指和银手镯,前两者分别是道士和法师的专用饰品,而银手镯的属性是:敏捷 +1 ,不是很实用,建议放弃。

  皮手套 防御力 0 ~ 1 ,重量 2 ,持久 6

  皮手套是第一个加防御的手套,而防御对于新手来说是最重要的,建议到了 7 级换皮手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