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诸神竞技场五大Boss实战通关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5 16:05
破解方法;【尽量离暗杀女皇近身一点】割喉技能破解;暗杀女皇用割喉技能锁定你的时候,你就围着他快速的转圈圈,割喉技能就伤不到你;没有锁定你的时候尽量离他远点。

  BOSS 1:暗杀女皇

  暗杀女皇的攻击方式有3种,分别是;割喉技能、连锁回旋技能、追着你跑死缠烂打

  破解方法;【尽量离暗杀女皇近身一点】割喉技能破解;暗杀女皇用割喉技能锁定你的时候,你就围着他快速的转圈圈,割喉技能就伤不到你;没有锁定你的时候尽量离他远点。

《穿越火线》诸神竞技场五大Boss实战通关同略

  连锁回旋技能破解;暗杀女皇的连锁回旋技能会攻击每一个人,当他攻击你的时候你用F把它踢开即可。

  死缠烂打破解;当女皇追着你跑的时候,你千万不要逃,如果逃的话会被打到。他锁定你的时候你只要围着她转圈圈就行,他的攻击方法就是一左一右,你围着他转就可以躲过去。

  BOSS 2:末日凤凰

  末日凤凰的攻击方式有3种,分别是;火焰攻击、羽毛炸弹、龙卷风

  破解方法就更加简单了;【打这个BOSS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地图的最边上】火焰攻击你的时候你就跑,切记不要往队友身边跑,否则会伤到队友,这时候不会有龙卷风的。

《穿越火线》诸神竞技场五大Boss实战通关同略

  羽毛炸弹攻击的时候只需要站在地图的最边上。

  龙卷风的时候同样站在地图的最边上。

  BOSS 3:绞肉机

  绞肉机的攻击方式有3种,分别是;多重激光技能、激光波动技能、死缠烂打追到你死为止

  破解方法;【一定要先把守护之炉破坏掉】绞肉机释放多重激光技能的时候你要快速的的移动,可以用滑翔来躲避攻击。

《穿越火线》诸神竞技场五大Boss实战通关同略

  激光波动攻击的时候可以进行跳跃躲避、也可以按F回旋踢躲避。

  这个时候绞肉机已经到地面上了,当然他的血也不多了。如果你怕死那你就躲远点就不会追到你。当他追你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跑【反正你已经死定了】,要一边跑一边打。这时候没有追你的话就一定要快速的攻击他,否则迟早会追你的。

  BOSS 4:钢铁屠夫

  钢铁屠夫的攻击方式有;突围技能、火焰炮弹、回旋重击技能

  破解方法;【尽量离他远点】屠夫用突围技能攻击你的时候会一瞬间到冲到你面前撞到你,这时候不要犹豫要快速的滑行进行躲避。

《穿越火线》诸神竞技场五大Boss实战通关同略

  火焰炮弹攻击的时候不管有没有攻击你,这时候你一定要滑行一下以防万一【听到声音的时候就滑行】,就算不攻击你,你滑行一下也不会怎么样的。

  回旋重击技能忘记截图了,就是屠夫旋转站不稳的那技能,你只要离他远点就好了

  BOSS 5:装甲蝎王

  蝎子的攻击方式比较复杂;尾巴发射的度液、会用钳子夹住你、追着你满图跑

  破解方法;【离他远点】蝎子出现的时候要先把蝎子尾巴的发射器打坏,不然地图的很多地方会有毒液,这样不利于逃跑。

  当蝎子用钳子夹住你的时候会持续2~3秒,会掉20~30血,有时候会一下死掉,离他远点对他攻击。

《穿越火线》诸神竞技场五大Boss实战通关同略

  追着你跑的时候不要一味的想着跑,要一边跑一边攻击,追你不会很久,很快会追别人。

  蝎子快死的时候会召唤小蝎子献祭【不属于攻击】,这时候地图边上会出现很多雷,一定要快速的捡起雷丢向蝎子,切记不要丢蝎子身边的地上,不然蝎子跑了雷就浪费了,要丢蝎子的身上,这样蝎子跑到哪里都会带着雷跑。一定要速战速决,拖得越久越不利

  曼陀罗小萝莉就不多说了,一直追着跑打她就行了,普通的是第5关出现4个,简单的是第4关出现4个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比赛极限连杀欣赏 让你震撼到爆 2014-07-22 09:27:14
          穿越火线CFPL海选赛八大赛区赛事日程细则 2014-07-21 08:30:46
          穿越火线杀手 卫星基地供电所为反水而战斗 2014-07-18 15:58:28
          穿越火线爆破视频 为了ACE我只能炸死队友 2014-07-18 15:50:24
          韩服《穿越火线》新版本加英雄模式 2014-07-17 11:59:42
          杀敌or坑人利器 穿越火线闪光弹实战效果 2014-07-17 10:25:25
          穿越火线CFPL S5赛后GTV专访AGCFPL三连冠 2014-07-17 10:18: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