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敌or坑人利器 穿越火线闪光弹实战效果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17 10:25
保卫者的走位失误,和闪出时间都很可能装上你的枪口。但是Sz要提醒大家,这样的盲枪不是乱打一气,这是你长久玩枪玩出的感觉,如果你靠天天TD钢枪打出这样的镜头,我觉得是非常难的。

  闪光弹在有的人手里是杀敌的利器,有的人是坑人的利器。

  在江苏区的时候偶尔也会打打比赛,而供电所的B区的防守往往是Sz比较喜欢的点位,一般来到B区我会选择在门口向B通道投掷一颗手雷,同时也能侦查一眼B通是否被RUSH

  如果发现大量的潜伏者抱团RUSHB区我一般选择性的往包点里面撤离,这时候我的一个习惯性动作被战队的朋友问起:“你为什么往回跑的时候不直接按后键后退,而是要转过身面向的往回跑呢?是不是对地图不太熟悉?”

  其实这一点并不是Sz对于这张图不熟悉,而B区却恰恰是Sz最为熟悉的一点,但是背身跑是我常年在打CS的时候就留下的习惯,因为这就涉及到一个问题,背对闪光。

  我们知道在CF中虽然背对闪光依然会被闪白,但是时间上会大大的缩短,如果配备了防闪护目镜的话,那么被闪白的时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发现B区RUSH背身跑的意义就在于,对方一定会在手雷炸完B通道之后继续二次向B里面投掷闪光,那么背身跑就能够提前的做出躲避闪光的动作从 而让闪白的时间大大缩短,给自己找到下一个防守点争取更多的时间,不要小看这1秒2秒的时间,这1-2秒就往往能够决定你B区能够拖延的时间长短,和你防 守闪光投出的质量。

  这个细节可能对于很多玩家被忽视掉,甚至很多职业选手也忽视了。但是养成一个这样的习惯,不仅仅是能够完善你在B区的防守,同时对于你的细心程度也是一种提高。

  有时候躲闪也要分时间

  在供电所A区小道的进攻,当你已经摸至A小道前点等待中路闪光掩护跳大坑的时候,碰到对方的一个配合闪准备进来清人,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背对闪光躲避么?

  答案是NO,我们看上图的位置,我们已经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而这个走位的失误已经无法避免了,这时候你就要做出最坏的打算,“你死我活”这个对于个人能力还是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要看你被闪白前的预瞄点,你的拉抢能力,你的听声辨位能力。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位置的潜伏者已经没有任何掩体可以躲避下一秒冲进来清理你的保卫者,而这时候背对闪光已经毫无意义,准备爆发你的小宇宙把,当看到 闪光弹进来的瞬间调整好枪口的位置,准备在闪白的时候配合预瞄、声音,用盲枪秒杀保卫者,虽然成功率很低,但是这是唯一一个拼搏的机会,而且成效还是不错 的。

  保卫者的走位失误,和闪出时间都很可能装上你的枪口。但是Sz要提醒大家,这样的盲枪不是乱打一气,这是你长久玩枪玩出的感觉,如果你靠天天TD钢枪打出这样的镜头,我觉得是非常难的。

  该出手时就出手

  Sz自身例子,当Sz出去丢掷手雷的时候发现对方RUSHB区,这时候,在等下一波罐头进来之前,Sz自己往B通道的墙壁丢掷了一颗闪光弹,随后跟了出去,在闪光弹爆炸的一瞬间,悲剧发生了,不是Sz挂了,而是对面被闪白,被刷掉4个人头。

  这就是一个心理上的盲区和抓时间真空期。我们知道第一轮清B通道的闪光和手雷炸了之后到第二轮需要2-3秒的时间,但是就是这2-3秒,就是致命的,这技巧不能常用,因为人是有提防心的,Sz不保证你用第二次出去被人打成刷子。

  绝大部分的玩家心理都是这样的,觉得闪光出去之后,心理会有一丝松懈,而就是这样的松懈,就是你刷屏的机会,一个反闪把对方闪白在B通道,爆炸的瞬 间冲出去,考验你枪法的能力到了,很多同学要问,潜伏者往B里面丢的闪光没用么,答案就是你冲出来的时候已经被B通道进B的墙壁挡住了潜伏者闪光的视野, 不但利用墙壁规避了闪光,同时自己利用反闪刷了屏

  对了,打爆破经常没抢捡,建议:英雄武器死亡掉落,拥有同种英雄武器的人可以捡。没有同种英雄的捡不起来。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