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11 14:50
看到这张地图并不是很大,由4个小屋子和一座桥,做的掩护体,潜伏者与保卫者有分别有3条进攻的路线,刚刚打了几局还是蛮有意思的。那么下面开始分析一下打法。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分享

  巷战这张地图也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张地图!

  图上看到这张地图并不是很大,由4个小屋子和一座桥,做的掩护体,潜伏者与保卫者有分别有3条进攻的路线,刚刚打了几局还是蛮有意思的。那么下面开始分析一下打法: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分享

  1、保卫者复活点左边就是一个小屋,图上看到我在窗口观察对方进攻的状况,在刚才打了两局的过程中,潜伏者一般都打上面的那一条路线,是由于复活点 距离这条路线较近的缘故吧,而中间与下面的路线基本是在对狙,或者是从上面的路线转到中路和下路。每局开始捡到枪之后我都会先到左边的小屋里看看对方进攻 的状况。便于通知队友防守。你在看到对方的时候交不交火那就看自己个人习惯了,如果你枪法硬的话那就交火,反之尽早撤离。

  我也注意到一点狙击枪并没有在保卫者复活点的前面,而是在他的右边,所以没办法捡到狙击再回去查看,那样对方已经攻过来了,反而对方的狙击就是在潜伏者复活点面前,便于掩护队友进攻。所以这个点位观察对方几个人进攻后就马上撤离通知队友防守。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分享

  2、如果在中路对狙的话图中可以看到一共有三种猥琐的对狙方式(适合新手)如果是大神的话就随便了。两条是斜着看对面左右两边的狙击手,中间那条是 在箱子后面看对面全部,中间这条有点奔放,没把握的话还是用斜着的这两条打对狙。你不要只顾跟对面对狙而忘记了中桥突击过来的敌人,胆子小的一般是不敢贸 然从中桥直接到中路冲家,不要命的那可就说不准了。一般是到下面的路线来进攻,如果你看到了中桥有敌人,那就顺便击杀了呗,这还是要看自己的意识强不强 了!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分享

  3、下面的这条路线很适合用狙击打。为什么?图中看到这个点位有两个箱子掩护是占优势的。不过也是有缺点的,这个点也是强调自己的意识,同时要看上 中下三条路线的敌人进攻(这只是在队伍只剩自己一人的时候)一般只要看好上中两条路线,下面这条路线时不时的出去看看就好,这条路线敌人一般是不会冲的, 基本都是直接冲上面或者转到上面转中桥冲家。到时大家随机应变即可!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分享

  当队友在下面的路线进行偷袭时,而你要掩护队友不被中桥过来的敌人将队友击杀。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分享

  当你掩护完毕,自己过去的时候还要看看中桥是否还有残余的敌人没赶过来,而你却以为已经没有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下面的这条路线和中路的路线基本 是对狙的,所以当你打过去的时候敌人的主力并没有在下面,基本只剩一些再家留守的狙击手,歼灭敌人的狙击手后,就可以去对抗他们的主力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2014TGA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小组赛 YY vs AG 2014-06-04 00:45:42
          穿越火线玩家分享3大要素快准狠实战技巧 2014-05-30 09:56:48
          穿越火线战场上的指挥官 CF荣誉会员Sir 2014-05-28 01:34:22
          《穿越火线》玩家原创四格漫画分享 神枪手 2014-05-28 01:32:40
          体验2014雪佛兰趣驾营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20:12:52
          变形金刚创酷上市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12:41:51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省赛完美落下帷幕 2014-05-23 04:49: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