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战场基础玩法思路详解 抢占火炮是重点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01 09:44
开局分三路,中路一人,左右两路各两人,若发现敌人强攻左路或者右路,死掉的的朋友下次复活就不要硬碰硬去钢枪了,转去其他侧路打小兵吧,升级要紧;若是开局去中路的朋友看到中路压过来的敌人特别多,赶紧发无线电全体集合,集中火力把压中路的敌人逼退回去。

来源: CF论坛

  开局分三路,中路一人,左右两路各两人,若发现敌人强攻左路或者右路,死掉的的朋友下次复活就不要硬碰硬去钢枪 了,转去其他侧路打小兵吧,升级要紧;若是开局去中路的朋友看到中路压过来的敌人特别多,赶紧发无线电全体集合,集中火力把压中路的敌人逼退回去,如果对 面也全体压过来,那就看谁火拼实力强了……

  因为中路很重要,联通炮台和士兵强化那屋子,所以开局必占中路。 并且,中路还可以打的到去往左路的敌军小兵,前期撵着小兵打就是了。等到了五级,你就不要打小兵了,去用技能抢人头吧,留点小兵给那些还没到5级的。需要 注意的是,每当己方小兵走到敌军塔前为你开塔时,就赶紧对着塔打,别让那些士兵白白牺牲了。

   差不多第一轮火炮降落的时候,应该有差不多2-3个到5级了的玩家,这时候让那些还没到5级的玩家去抢火炮,其他可以使用技能的人在不远处顶着,在此有 个小策略,如果预测敌军非常的会配合抢火炮的话,可以让已经到5级的爆破兵一个人去抢火炮,其他人在外面分散守着,千万别扎堆,爆破兵看到火炮箱子马上就 要落地的时候,在火炮箱子即将落地地面上埋个C4,因为这样让箱子把C4遮盖住,不会让人发现这里有个C4(之后赶紧闪开,小心被火炮箱子砸死)。

   这时应该会有成群的敌人围攻过来,爆破兵此时的任务就是当炮灰,用枪随便打几个敌人扣扣血,反正总是要被一群敌人干掉的,但是记住,爆破兵此时移动范围 不仅限于炮台,不要跑开了,死也要死在炮台上,因为,死了以后,你自己留下来的一颗手雷,和事先埋在箱子底下的C4会同时爆炸,威力大的话,足以把一群敌 人直接秒了,外面守候的人看到里头爆破兵死了,就赶紧进来抢炮吧,反正里头敌人就算没被炸死也是奄奄一息了,若是被敌人抢先一步占领了火炮,注意派人在火 炮附近守好,防止敌人跑过来接着操纵火炮,看到火炮消失了,再各自回到各自的岗位去吧。

  抢来的火炮不要炸别的,全部对准敌军两个高级塔其中的一个炸,记住是其中一个。具体原因后文会详细解说。

   火炮占领之后不到几分钟,士兵强化装置又会来了,占领技巧和火炮差不多,为了保险,以防敌人太和谐,还是来个爆破兵把C4埋箱子下面吧,如果箱子已经落 地,埋不到下面,最好把C4贴在旁边铁丝网上这样比较隐蔽,以免敌人过来歼灭我方一群人后发现有个C4,又跑开等C4爆了再围过来占领,而我方牺牲的玩家 还在复活中,这样埋的C4就起不到他应该的作用了。占领士兵强化装置以后,便是破塔的黄金时间,我方应立刻分散到左中右三路破塔,有强化的士兵帮忙顶着开 塔,怕什么,只管把子弹都打到塔上去就行。

   等破了两座高级塔之后,就直接全体集合抄家吧,如果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推塔速度太快了,可以考虑推到最后留一个高级塔,然后从另一个已被摧毁的塔旁边进 入敌军家里,把敌人为在家里杀,等过了15分钟以后就可以推掉高级塔打中心了,记住是15分钟,火线姐上次告诉我的哦~她说一盘结束时,双方人数越多,自 己等级越高,杀敌越多,且胜利所用时间超过15分钟,出现奖励是抱歉二字的可能性为零。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