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全民参与战动合肥 安徽决赛完美落幕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01 09:39
全民参与,战动合肥!——穿越火线2014英特尔杯全民星赛安徽省决赛于2014年6月22日在合肥之心城购物中心完美落幕。活动现场盛况空前,人潮涌动、赛场沸腾。

  全民参与,战动合肥!——穿越火线2014英特尔杯全民星赛安徽省决赛于2014年6月22日在合肥之心城购物中心完美落幕。活动现场盛况空 前,人潮涌动、赛场沸腾。从各地城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的13支优秀战队汇聚一堂,经过6月21日淘汰赛的激烈比拼,英勇突围的8支强劲战队纷纷在总决赛的 现场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竭尽全力、奋勇出战,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让围观的火线爱好者惊喜不已,掌声雷动。本次活动,专业度上同样令人叫好称赞,我们邀请了合肥电视台专业美女主持人全程主持赛事,专业的解说员全程解说 赛事,专业的摄影摄像全程跟拍赛事,专业的现场布置让赛事展现深层味道。更有cosplay秀、CF全民星赛独家沙画现场演绎不一样的穿越火线,现场专业 教练真人格斗、打靶教学更是将比赛的精彩程度推向新的高潮。

  电子小提琴、炫动街舞、爵士舞等节目表演贯穿全场。拍立得记录精彩 瞬间免费赠送照片留念。游戏互动、幸运大抽奖将气氛升温到另一个高潮。更有腾讯限量版Q仔、CF限量版抱枕、打火机等众多CF周边精美礼送不停!历经一整 天的竞技较量,冠亚季军强势诞生,淮南我们的梦想战队不负队名一举夺冠,成就了全队的梦想;黄山宏村维京电竞战队同样不负众望的取得了亚军殊荣;宿州 0557战队全力以赴取得季军荣誉。由于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异常,引本地电视媒体现场采访及后期报道。至此,2014年CF全民星赛安徽省总决赛完美收 官。

【玩家合影】

省决赛玩家大合影


  省决赛8组战队赛前加油,好兄弟,同进退!专业选手们相互打气助威!8组战队队长齐声呐喊赛事口号,势争冠亚季!

淘汰赛玩家大合影

【省赛表演花絮】

  美女倾情演绎电子小提琴、大跳爵士舞、动感街舞;七岁小朋友着李小龙服装帅气入场,街舞更是一绝,轰动全场!CF全民星赛独家沙画表演维妙维肖,带领大家走进沙子的CF世界。

  专业教练涂油彩,现场演绎真人格斗。台下比赛激烈,选手们大展竞技全能;台上格斗也同样打的火热,一个飞身而起,一个正面接拳;招招显示专业,一身的真功夫为本次赛事锦上添花!引现场无数尖叫,赢得掌声、喝彩声一片。

  专业cosplay团队帅气COS穿越火线人物角色,还原CF战争地图,再现CF传奇经典。让台下的火线爱好者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省赛现场互动花絮】

  观众激动上台与COS互动,现场教学专业动作,让围观者大呼过瘾;拍立得为过往群众免费拍照赠送留念,记录与COS合影的各种精彩瞬间;专业教练现场教学打靶要领,亲身示范打靶动作,引现场无数人强势围观,上前体验,大乎圆了多少年来的军人梦。

【精彩对决】

  淘汰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全力以赴。

  省决赛比赛现场,各战队使出浑身解数,奋勇拼搏,力战群豪,一心只为冠亚季。带着各自城市的梦想而来,为青春而战,为梦想而战。

  省决赛现场人气满分,人流将活动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之心城购物中心二楼、三楼、四楼、甚至五楼全部站满了围观者。各种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

  合肥电视台专业美女主持人金晶出席本次活动并全程主持赛事;专业解说员现场讲解赛事,令火线爱好者兴奋异常。

【胜出战队】

冠、亚、季军战队合影及礼品花絮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