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战场模式兵种介绍篇之辅助兵种轻炮兵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23 01:56
轻炮兵由于发出技能时间需要在原地设置固定阵地,技能释放的时候不能移动和防守,基本算是一个全职辅助型兵种,由于轻炮兵的射速慢,落点容易判断,在开阔区域可以从容躲避,在老图不能得到有效的发挥,主要运用在新图里。

作者: 二歪来源: CF论坛

  轻炮兵由于发出技能时间需要在原地设置固定阵地,技能释放的时候不能移动和防守,基本算是一个全职辅助型兵种,由于轻炮兵的射速慢,落点容易判断,在开阔区域可以从容躲避,在老图不能得到有效的发挥,主要运用在新图里。

   首先,作为主攻辅助型的兵种,一般处于中后方,在敌方玩家技能伤害不到的地方,架起阵地,释放轻炮技能,准确判断所用力度大小,给予己方前线玩家火力支 援,减缓己方玩家前线压力,有效输出助攻。轻炮兵对雷达的依靠非常重要,基本上全部需要靠小地图,判断敌方玩家兵种配置及其所处位置,在算上释放技能的时 间,然后判断敌方玩家前进方向,大概会在哪片区域,调整相应的射击方向。

  轻炮兵的一个优点即是火炮落点如果炸中敌方玩家,可以显示落点处地方玩家的血量和人数,这在远处就可得到远方的敌方信息,通过语音,提供敌方玩家动向,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掌握了敌方的情报,就小胜了一波。

   下面说几个轻炮兵常设的几个炮击阵地,第一个是在己方复活点对面的那堵墙壁下面,可以在那里架设炮击射到对角线上的敌方家里的装置处和敌方第一防御塔塔 下,火力射程覆盖整个地图的三分之一左右,也就是整个地图的中短(分成三份),这个涉及的的力度、方向问题,还需要大家自己多练习,满刻度情况下,直接射 到装置处,第一塔塔下是极限范围,凭敌方玩家距离长短合理的调节发射力度。

  第二个射击阵地是在己方复活点触类的那个集装箱上面,之所以 选择这个点位,是因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开敌方玩家技能的伤害,如果在第二塔塔下设置炮击阵地,很容易被对方技能伤害到,做到最大生存情况下伤害敌方玩 家,控制中间装置落点处的战局,防止对方占领该强化装置,亦或是掩护己方玩家占领装置。

  下一个点位还是讲的吉利复活点对面的那堵墙下,三点钟方向,接近最大轻炮蓄能刻度,就可以打到中间战线上靠右的那个装置那里,同时,那个区域,也是敌方玩家密集活动的敌方,时不时的打击,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则是封闭密闭空间的防守,轻炮兵可利用战场中的各种掩体,墙壁边缘处,利用轻炮射击固定掩体,产生的范围性伤害,可以在一个固定位置做到很好的防守,把握好与敌人的距离,用好小地图,是打好轻炮的关键。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关于轻炮兵的射击距离问题,轻炮兵修改属性之后,后期的技能冷却时间大大缩短,并且同样的射击力度刻度,到了后期,同样的位置,要适 当调低一些刻度,射击距离会提高一些,玩家要掌握好这个度,前期的时候,装置落点区域就那么大,一定要做到发发必中,前期技能冷却时间也比较长,尽量不要 出现打偏的情况,以免对战局造成不利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