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幽灵模式初级教学 音效如何调节很重要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20 15:52
其实呢,幽灵模式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以下呢,就是我打了半年的幽灵警家技巧(当然,这种程度只能虐中阶的玩家)。

作者:二歪

  其实呢,幽灵模式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以下呢,就是我打了半年的幽灵警家技巧(当然,这种程度只能虐中阶的玩家)。

   我们先来谈一下外设,有一副好的耳机或者音响。耳机要怎么选择,第一,选一个不适合听音乐的耳机,意思就是重低音效果要比其他音节都要牛逼,都要强,这 是重点,一定一定要重低音,而且是耳塞,不是耳机,目的是隔音效果,还有就是,不能戴反耳塞哟,L左R右。其实你也可以选择音响的啦,如果你不怕邻居吵的 话,但一定要重低音,这是前提。

   接下来就简单了,你可以随便进房间,或者叫朋友建个独立的房间,让他站在某处,然后叫他不打你,走近在他身边,尝试能不能在比较近的距离听到,如果听不 到,就调大声一点,直到调到一个适合的音量,那样的话耐玩,耳朵不会那么累,不会那么伤。然后呢就是测试你这个舒适的音量最远可以听到哪,这要有一个度, 不然的话你听见了都不知道人离你远还是近。

  最后就是辨别方向了,只要我们的大前提(小耳塞或小耳机或小音响)做好的话,就不是问题,因 为有这个立体音嘛。所以说,一个人在你前面,你鼠标配合左右摆,来听声音,左边声音小就往左边移一点,右边小就往右边移一点,知道左右耳机的呼吸音量都相 对于一个比较平衡的点时,哈,小怪就在你面前都那一条直线内,至于是在上还是下就是看自己的经验了。

   好了,说了一大堆,以上的好多都是基本工,你不一定要练的扎实(原因待会说),只要你能大概的,没错!就是大概的!把辨别方向搞好,对着那天线扫机 枪,50%的人会跑,跑的时候呢,有很多人因为心急,然后鬼跳时露出马脚,这时就用你的枪法拼命的射死他,哟西!这才是重点!以现在平常人的幽灵水平,人 家绝对骂你是G。

  最后是结尾,耳机好的辨别方向是迟早会学会的,最容易玩的图是失落的遗迹,因为那些光的原因,很多时候可以把鬼现身,对了,听呼吸不是万能的,所以遇到鬼跳高手你还是趁早跪了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